close
今天在左眼瞼下方發現一條蜿蜒的細紋
很刺眼顯目地橫在那裡
本來想或許是眼皮褶到還是怎樣
應該是transient
早上看在
下午看還是在
天哪
或許從此我就開啟了會不停在臉上發現新皺紋的日子
可能是臉油加baby fat的關係
我一向自豪皺紋比同年齡的人少很多
許多實際年紀小我幾歲的人都有了很深的魚尾紋
我卻依然擁有笑起來毫無紋路的平滑眼角
不過
也不是特別討厭皺紋
(至少在今天以前)
總覺得什麼年紀就該有什麼年紀的樣子
明明很老還頂著一張緊繃平滑的臉皮
不是很怪嗎?

可是
看到自己也開始有了歲月的痕跡
有些感慨
沛盈安慰我說可能是最近沒睡好的關係吧
但以前我再怎麼熬夜也不會有小細紋哪?!
看來
我還是老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