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完禮拜四的Journal reading之後
肩上的擔子卻顯得更重了起來
接下來有三件事要做:

1. 五月底的蔡醫師cosmetic reading
題目還沒確定
i.e.也完全沒動工

2. 六月初的月會
本來是R1要報的
可是科內R1全都輪過一遍了
加上去年底的年會我不小心沒報到
就自願說如果今年度還有第四次月會的話
我可以上場
結果今天才知道5/15就要交abstract
資料是都準備好了
但整理起來仍舊要花點時間

3. 六月前兩個禮拜的CPC
雖然傳統上CPC是由R3負責
但交接班之際R2會提前一個月準備CPC
這可是我們每週科會的重頭戲
自從決定是我要先上場接這第一棒之後
就沒停止緊張過
當年也曾先上場的宜萱跟沛盈都說
要一面run R2的course一面準備case很慘
因為到了R3
被排到準備CPC的人通常course都很輕鬆
是可以全心全意弄報告的
而且她們那時候CPC只要講三個case就好
不像現在double到六個
我真的是整個人剉咧等
想到就sympathetic tone一直飆

然後這個月到治療室也不閒
常常都是刀從早開到晚
沒什麼時間偷空準備這些事
剩下來的五月就放給它操好了
虐待自己一下七月再想辦法年休
這樣休起來應該也會比較過癮一些
我想我還是撐得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