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動了變髮之念
不過並不是想來個新造型或失戀什麼的
單純只是覺得頭髮太長了
似乎該修剪一下

翻翻網誌
上次進髮廊是去年七月
現在的髮長其實還沒有上回動刀前長
那次是快碰到屁股了才受不到跑去剪
我早就認清了自己又細又軟的髮質根本作不了什麼造型
以前還會巴巴地指著雜誌想剪成模特兒的樣子
幾次下來發現就算當場剪完的樣子還算有型
回去自己一搞也全部走樣
所以我現在絕對不會把錢浪費在三千煩惱絲上
加以自己對編髮盤髮的興趣不小
幾根夾子弄一弄頭髮就服服貼貼
放下來是什麼樣子沒人看得到
更讓我放心地任頭髮隨意生長

最近天氣變冷上班以長髮示人
很多人都說我頭髮長得真快
前幾天妹妹甚至問:"是不是有去游泳頭髮會長得比較快?"
我覺得還好吧
雖然上次的確是剪得頗短
不過也事隔十六個月了
沒意外的話下禮拜一想去把頭髮剪短一點
不想找什麼特別的髮廊或指定設計師
徒然多花錢
就隨便殺進家附近看得順眼的店
別剪太短就好

換髮型可以換心情嗎?
可以的話也好─雖然那並非我的目的─
情緒是有些低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