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了好一陣子
這對向來聒噪長舌的我來講不甚尋常
消聲匿跡的可能原因有三
一是生活枯燥乏味沒啥好寫
二剛好相反是生活太忙碌充實連寫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三是有得寫、但是我不想(能)寫

正確答案介於二、三之間

四月我接手前兩次的CPC
是故這陣子在準備報告用的slide
不過都倒數最後兩次了
理論上花不了太多精力跟時間
忙碌的主因是扣掉放假的禮拜五
剩下四天我包辦了兩天值班
再加上某現在不想講的原因讓我創下兩天凌晨四點多才上床睡覺的紀錄
除了大學時代會考前苦讀、徹夜未眠外
已經很久沒處於這種sleep-deprived status
此刻頭覺得重重的、精神有點渙散
我想待會兒CPC報完大概會很快陷入彌留恍惚的狀態

這幾天家裡的大事是姐姐回台灣了!
她上次回來是四年前、帶新婚的姐夫一同來玩
那之後爸媽跟妹妹去紐西蘭看過她幾次
只有被工作卡住的我四年間都沒跟姐姐碰面
所以此番姐妹重聚好高興唷
家人就是家人
即使許久沒見還是血濃於水的熟悉感
姐姐在異鄉落地生根的適應力令人佩服
但我想台灣終究還是她魂牽夢縈的故鄉
有時出國久一點、從機場回來的路上
當家附近的景致次第出現於我眼前
都會撩撥起一股複雜的感動
更何況是闊別四年而重返故里呢?

想睡中...思慮頓頓的
等我恢復正常再來update
寫這篇主要目的是打個招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