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咱們二秦二林之一的老帥哥秦祥林
說了一句媲美「民進黨不能交給沒結婚的小姐」的蠢話
他說:「最愛的人,不一定是最後跟你走在一起的人。」
嚴格說來這句話的愚蠢度當然遠不及辜老的
畢竟他只是點出一個人盡皆知的事實
他蠢是蠢在──竟然當著老婆的面講這句話

女人最大的悲哀不是嫁給不夠愛自己的人
而是所託之人心裡還有另一個女人
我可以接受對方不夠愛我
有些人可能天生在愛情上是肢障殘缺
他所能給的就只有那麼多
但我不能忍受對方是因為對另一個女人有期待而對我保留
今天你是個男人愛她就放手去追啊
試過了追不到就提得起放得下把她給忘了
不要拖泥帶水婆婆媽媽
我說過愛情裡沒有優勝劣敗
你認為我們不適合而去喜歡別人
這傷不了我
可是如果我們明明是okay的
你也說不上來哪裡不對
這種狀況下你還要貪心想望別的女人
就真的侮辱了我否定了我
很顯然的你從沒把我當塊寶
也不珍惜我們共有的一切
可是我雖敗猶榮
因為你只是個不識貨又太自以為是的傢伙

我沒興趣當所謂的後補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這是場只有冠軍、亞軍以降全是個屁的遊戲
不食嗟來食的意思是我不屑你施捨的同情、愛情或whatever
我有尊嚴有姿態不是非得要對你卑躬屈膝
我可以不夠深刻
但絕對要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