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賣肉風潮方興未艾
剛才吃飯配「偷心大聖PS男」第三集
驚喜地發現藍正龍也脫了
以從前的標準
可能勉強覺得他穠纖合度
畢竟有得看就不錯了還嫌咧
不幸胃口已被「下一站,幸福」裡的吳建豪養大
看看人家
嘖嘖嘖
那才叫胸肌跟腹肌好不好
(故意還把第十六集裡我最喜歡的台詞剪進去[羞])
相比之下Blue的簡直變五花肉

好啦好啦我知道自己「宣稱」很忙似乎不該波文
不過復習進度確實有超前嘛
而寫報告目前是我的享受
每天修一點加一點
真要完成它我還很捨不得呢

附帶一提我很喜歡「偷心大聖PS男」裡夏和杰家的裝潢風格
簡單而雅痞
只是樓梯旁的怪圈圈拿掉會更好
家裡沒小孩跟老人不需要護欄吧

唔……請忽略那句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