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像走馬燈似的常在重覆做過的事
我寫過一篇搶票記描述搶奪郭富城演唱會門票的過程
昨天舊事重演
虎視耽耽地要搶2012年8月11日舞臨盛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票
同樣在12點網路開賣前就開了電腦連上線
反覆點選賣票頁面
任由那個「網路購票尚未開放」不厭其煩地跳出來

待時間一到
系統瞬間癱瘓
因為之前就連上去了所以畫面仍在
但只要嘗試點進下一步
不是失去連線就是要跑很久很久直到天荒地老
乾脆關掉重連
這下好了
試了好幾次才終於進入年代售票網站
又費了一番功夫才連到選位畫面
點了一個離目前最近座位還有段距離的位子
卻怎樣都無法再到下一步去結帳

放棄了再選更遠一些的位子
這回有進境
至少讓我登錄會員再輸入卡號
摒息等待
幾秒後卻被告知此座已被訂走
媽媽經過插花說妳笨唷現在全台灣有多少人在跟妳搶啊
選更遠的位子啦這樣才有機會買到

至此我其實有點氣餒了
時間是12點20分
再不梳妝準備眼看著下午的班就要來不及
而且我滿肚子大便(是真的大便)很想上廁所
於是就試了最後一次
挑個再稍遠一點點的位子
重覆一次登錄、輸卡號、按確認的步驟
這次跑了幾秒出現找不到server的空白頁面
我傻眼再按回上頁
還好出現了正在確認交易的訊息
說是忙碌時可能得等上數十秒叫我別亂按

右下角的綠橫條看起來有在跑
所以我就跑去上廁所、戴隱形眼鏡、換衣服……
一直到妝都化完預備出門了
那個確認交易的畫面仍不動如山
橫條也一直沒跑完
我心一橫把電腦給關了
買不到也罷就當我跟郭富城沒緣份
再說Plan A行不通我還有Plan B、C哩
比方說晚點再試也不見得會買到很後面
因為看演唱會多半成群結隊、兩人起跳
時常有落單的一人座位被空著
若不幸幾小時內票全賣光
開演前幾天可上PTT看有沒有人買了票卻臨時有事無法前往
有時會撿到很便宜的bargains

出了門turn on手機
我第一次發現訊息到著的鈴聲如此悅耳
按開它:吳XX小姐歡迎您使用XX卡消費5850元……
(5800是特區票價、50元是掛號費)
歐耶~~一波三折還是被我給買到了

隔天上網查詢剩票
興奮度略微降低
售票狀況很好但特區仍有不少剩位
早知道好像也不必搶在開賣一小時在那邊人擠人
Anyway真期待這場跟郭富城的約會
相信他將替歌迷們帶來最最精湛的舞蹈跟視覺震撼了
歐巴桑我肯定可以瘋狂地high上一晚

Ps.其實我曾拖著男友去聽郭富城演唱會
就是Another awesome night belonging to Aaron and me.寫的這場
但整場只有我一個人獨嗨
他的功能變成幫我顧包包
(溼身秀那段一定要擠到台前才過癮哪)
想想花數千元帶專人顧包包也太貴了吧
所以這次有先問他想不想去
意願不之高我就自己去了正好
可以完全忘我地投入吶喊跟大聲唱和
只是包包要自己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