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宗瑞迷姦案被媒體拿來跟陳冠希淫照風波類比
我的想法是:不要侮辱冠希哥哥好不好

這兩件事差很多
陳冠希的女主角們皆是自願入鏡
他拍照動機也是自賞
若非電腦送修被居心叵測的工程師盜圖公開
這些不堪入目的私人照根本不該廣為流傳
我從不覺得陳冠希有犯下什麼人人得而誅之的大錯
要羅列罪狀頂多就是多重性伴侶&對感情不忠
這些皆隸屬私德範圍
在男未婚女未嫁以前
也只能用道德規範加以韃伐
如果劈腿的男人都要抓起來砍頭的話
人類很快就會滅亡了

李宗瑞的行為牽涉到刑事上的犯罪
據報載
他的性愛光碟女主角們看來都神智不清
要嘛是夜店撿來醉到不醒人事的屍體
要嘛是被他看上帶回家再下藥的正妹
而且李某人還不時拿這些征戰記錄向友人炫耀
儼然唐明皇再世坐擁後宮佳麗三千是吧……
可想見他跟這些女孩子都沒啥感情基礎
純粹把人家當酒酣耳熱後發洩性慾的對象
畢竟如果有感情
男歡女愛時想自拍助興大可光明正大地來
並不需要趁人之危、偷偷拍攝

李宗瑞的「淫魔」行徑(壹週刊用語)令人唾棄
也應該受到法律最嚴苛的制裁
(最好把他閹掉減少禍害)
但那些所謂「被害者」就百分之百無辜嗎?
前陣子發生於美國科羅拉州的戲院槍擊案
罹難者不過看場電影就命喪槍下
那是真的天外飛來橫禍、倒楣到不行
但李宗瑞的手法沒辦法這樣亂槍打鳥
得要受害者先曝露出弱點才能成立

那些喝到爛醉的美眉就不用說了
夜店裡鬼影幢幢不是兒童樂園好嗎?
會聚集到這裡的
不敢說全部
但多半是處於發情期、尋求刺激&艷遇的紅男綠女
任自己神智不清又孤伶伶地醉癱還想全身而退
這想法未免也太傻太天真
至於那些剛認識就被李宗瑞釣回家的美眉
當初圖的是什麼可想而知
否則以李先生嘴上無毛、貌不驚人、髮線後退的外表
有什麼能耐足以迷倒一堆美貌如花、身材火辣的小模?
如果不是被元大金控小開這塊金字招牌牽著鼻子
兩眼金光閃閃的錢字符號以致喪失理智
鮮少正經女孩會犯這種連小學生都不會犯的錯
隨便跟男生回家、喝來路不明的飲料

站在同為女性的立場
我當然同情這些女孩兒的不幸遭遇
只是她們要不要也檢討一下
為什麼自己會落得這種下場?
我這麼說絕對沒有要為李宗瑞脫罪
今天就算一大塊肥肉送到你面前
不該吃的就是不該吃
但究竟世態炎涼啊
我們不能要求&期待週遭的全是正人君子
卻至少該做到最基本的自保
別讓自己成為那塊被輕易吃到的肥肉

我承認自己完全無法理解在夜店流留的心態
這輩子敝人就在英國時去過那麼一次
是倫敦的知名夜店Funky Buddha
經歷寫在20 Again
同為人類我自然知道它吸引人的地方在哪裡
霓虹閃爍、煙霧繚繞下人人都變帥哥正妹
男男女女語帶輕佻地互相調情試探
偶爾再來點肢體碰觸整個荷爾蒙大噴發
問題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樣有很好玩
對我來講
朋友-不管是預備共度人生的男友或只是一般好朋友-
都是要可以開誠佈公地談心、分享、彼此關懷
那種萍水相逢、言不及義、只能同甘無法共苦的酒肉朋友
多留無益
至於打情罵俏這種耍曖昧的技倆
更是向來令我反感
赤身露體地在夜店招蜂引蝶被男人吹捧圍繞
或許可以證明妳的女性魅力
但到頭來妳究竟得到了什麼呢?

愛上夜店本身沒什麼錯
可是愛上夜店又不懂得自我保護
就像在路口玩耍卻不看來車
被撞是遲早的
這些年輕女孩的放蕩輕忽著實令人心痛
我在自投羅網裡寫過類似的內容
可以想見的是
在這普遍愛慕虛榮、紙醉金迷的社會風氣下
這類案件還是會不斷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