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福態中……

1/11 (六)

1/11  

Sweater: Club Monaco, skort: Zara, blazer: Topshop, corsage: Primark,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出大太陽的禮拜六

爸媽帶小朋友去動物園看圓仔

家庭主婦把床單棉被拿出來晒

我則把(冬天養胖的)雙腿秀出

還滿喜歡這天胡亂搭出來的灰藍色系

那朵胸花更是畫龍點睛

少掉它未免就太中性有點無聊了

 

1/13 (一)

1/13 澳網開打日

Turtleneck sweater: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skirt: Zara, scarf: vintage,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peacoat: COMME CA DU MODE

上禮拜看了那集教導如何使用圍巾的「女人我最大」

讓我開始動腦筋到那些一年也用不了幾次的收藏

平常都仰賴大型項鍊來替套頭毛衣增色

今天換成海洋風領巾

配色上有呼應到毛衣的藍跟裙子的紅

竊以為還挺適合的

Kevin老師教得不錯

應該沒有童子軍或圍兜兜的感覺吧?

 

1/14 (二)

1/14  

Sweater: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skirt: cK, wellies: Burberry

很趕之下的胡亂穿搭

沒辦法呀禮拜二的行程滿檔

能擠出照相時間我已經給自己拍拍手了

襪子有藍色螢光不過照片看不出來

頭髮也沒時間弄

用一個scrunchie就隨意紮起來了

這是哈利王子女友Cressida Bonas最愛的髮飾

就是一般邋遢家庭主婦綁去上市場的那種大腸圈

結果被未來王妃一戴整個流行起來

時尚界的規則實在難以預料

 

1/15 (三)

1/15  

Maxi skirt & lace crop: Topshop, necklace: Zara, cape jacket: Reiss,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棉質長裙不只適合夏天

冬天要穿在裡頭偷渡一件貼腿褲即可

腰收得很高

(其實也可以穿低一點但裙襬會拖到地啦腿太短)

所以勢必得穿短上衣免得破壞線條

再加上那條被凱特王妃戴過的Zara項鍊

自以為還挺像公主的

 

1/16 (四)

1/16  

Sweater: i.n.e., faux leather skater skirt: Topshop, coat: Marc by Marc Jacobs, flats: Bally

白天太陽露了臉

害我很勇敢地穿了短袖

但其實晚上出門上班還是冷風颼颼

很識趣地配了厚重的毛料長外套

也不光為了保暖

顏色有跟蕾絲網襪跟鞋子搭到

髮長來到一個放下來不太好看會亂翹的長度

真討厭

 

1/17 (五)

1/17

Dress & coat: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flats: Office

最近幾年穿這件竇騰璜洋裝都會把腰束起來

雖然當初買它就是看在娃娃裝剪裁可以藏肚子

(我住院醫師時代的腰還滿壯觀的)

不過後來既然有腰了

難免覺得把它隱藏在寬鬆的布料裡很虧

不知情的人還覺得我很胖咧

然而看到連一向把超緊身洋裝當制服的Posh

都以這件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的cloud dress現身

article-2416433-1BB9EAB5000005DC-819_634x867

我登時覺得自己腦袋也太僵了吧

不過由於這件的顏色有點無聊

我還是努力在腿上作文章

搭了雙花襪子再配小紅鞋

長版外套也是竇騰璜的

雖然洋裝材質為毛料但單穿它也太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