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這週病得更重

3/3 (一)

3/3  

Jumper: PARADIS TERRE, skirt: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scarf: Etro, flats & handbag: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H&M

難得欸今天穿的毛衣跟裙子都是去英國之前就買的老衣服

舊衣都互搭到好膩了很少有沒出現過的組合

所以我通常會把新舊送作堆

不過正所謂物極必反

最近新衣穿得太兇突然想懷舊一下

再說我還是有偷渡一條新項鍊啦

好開心唷上班前有跟男朋友見到面

而且第一次看他穿西裝超帥的

 

3/4 (二)

3/4  

Shirt: A&F, skirt: cK, jacket: Kate Moss for Topshop, flats: Prada, necklace: H&M

完全強顏歡笑來著今天身體非常不舒服

從一早起來就渾身痠痛連瑜珈都沒辦法做

但我還是逼自己去樓下踩了半小時踏步機跟跑了半小時步

接著洗澡穿衣打扮加拍照

拍完整個癱在沙發上邊睡邊等男友來接我去買滑雪用具

那時候真的超希望下午可以不用上班……

看到男友讓我精神一振

不過血拼完依舊得面對要連看兩節診的現實

撐完X大門診中間有一小時空檔我直接跑去躺診所治療床睡覺

醒來仍舊好難受啊不只痠痛微燒咳一咳還會頭痛

幸好一切症狀在我終於忍不住吞了一顆普拿疼加類固醇之後

即刻得到紓緩

早知道就早點吃藥了咩

 

3/5 (三)

3/5  

Jumper: Topshop: dress (worn as skirt): Mango, pea coat: COMME CA DU MODE, heels & necklace: Zara

本來跟Irene和Steph約了喝下午茶

結果昨天身體狀況太差臨時取消

其實一早醒來就好多了

所以我照常上英文課跟上健身房

今日靈感來自Victoria Beckham發表2014秋冬作品時的謝幕打扮

BEC_0572.450x675

覺得那個膝下長度好微妙啊

印象中我也有這個長度的裙子

不過是件洋裝

(上次是穿去參加婚禮詳見舞台劇 + 婚禮 = 充實的週末)

沒關係我就決定穿這件洋裝然後上面再罩毛衣

把本來太裸露的上半身遮住

而且裡面加發熱衣也沒人知道

不花一毛錢就多了一件新裙子

 

3/6 (四)

3/6  

Jumper: DKNY, trousers: Topshop, blazer: CoSTUME NATIONAL, scarf & heels: vintage, necklace: Zara, earrings: Forever21

這件紅褲子是熱騰騰的新貨

前陣子趁季末折扣又再打八折時購入

原價£55最後變£20等於只要台幣1000不到

我之前都喜歡買那種很緊的褲子

不只穿起來很憋

更慘的是一變胖就不能穿

現在才愛上這種不貼腿的直筒褲

而且基於剪裁比較中規中矩

顏色跟花紋就扮演了決定性角色

像這件的鮮紅色加不規則條紋就好美啊

美到我走路偷照鏡子都很想把它扒下來據為己有

轉念一想

啊它本來就是我的不用激動

怎麼辦我覺得不久的將來可能又會買進不少Topshop的花紋直筒褲

目前衣櫃裡很欠這類單品

 

3/7 (五)

3/7

Leather sweater: Topshop, trousers: Zara, denim trench coat: Mango, boots: Clark

生病讓我接連幾天食慾不振

小小變瘦趕快趁機多穿褲子

第三次穿這件超保暖Topshop皮上衣

第一次是配亮片Harem褲不戴項鍊(1/20)

第二次是配緊身牛仔褲戴環狀鍊(2/5)

今天則是配花褲加V型鍊

下次要怎麼搭呢?

看我到時的心情吧

可能會改搭裙子試試看喔

 

3/8 (六)

3/8  

Jumper: Topshop, skort: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boots: Zara, earrings: Forever21

毛茸茸毛衣是跟3/6那件紅褲子一起買的

原價£34變£20

自從過年去香港買了3/5穿的那件蜜桃短毛衣後

整個愛上這種材質像布玩偶的毛衣

摸起來超舒服穿起來也很保暖

酒紅色近兩季一直很夯

看到下折扣還有我的size當然是非敗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