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一)

4/28  

Top: A&F, skirt: Moschino Cheap & Chic, belt: ASOS, flats: Prada, necklace & earrings: Freedom for Topshop

以前的我絕對不會這樣配

海洋風的橫條紋跟充滿藝術氣息的日文書法

完全八竿子打不著

但由於有紅色作為交集

今天站在衣櫥前躊躇著不知該穿什麼

就很懶人搭配法地扯下了同顏色的這兩件

配起來著實不協調卻又有種衝突的趣味

原來還可以這樣玩啊

Accessory wise

勢必要用腰帶把屬性不怎麼相同的上下半身分開

我又跳出舊習慣大膽地選擇了藍色

然後再配上深藍色的鞋

所以這套其實是紅白藍很經典的國旗配色耶

 

4/29 (二)

4/29  

Crop top (worn-inside): ASOS, dress: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sneakers: Hogan

長袖加短裙的組合

讓這件竇騰璜洋裝一年裡能穿的時間不多

最適合的就是這種尚且有點涼意的春季了

穿它的另一個難處是如果裡頭不再加一件的話

胸口會低到一變腰就輕易曝光了

但這同時又是個可以用來加以變化的特質

讓我每次的穿法都不一樣

這天內搭的就是有像棒球裝的長T袖

然後鞋子也沿續了這股運動風

運動風和洋裝澎澎袖的宮廷華麗感是衝突的

不過卻也互相牽制

不會讓整套裝扮過於運動或華麗

 

4/30 (三)

4/30  

Sweater: A&F, dress (worn as skirt) & rubber sandas: Topshop, earrings: Forever21, handbag: Longchamp 

盡情玩螢光色系的日子!

這伽亮黃色Longchamp小羊皮包比我想像中好搭很多

可以成為深色系裝扮的亮點

也能像今天這樣

和一片亮色系和樂融融

還以為在下個冬天來臨前沒機會再穿這件A&F sweater了

沒想到又變涼

其實以今天的氣溫加下雨

露這麼多腿有點想不開

不過我已經回不去了啦就很執意地要穿小短裙

 

5/1 (四)

5/1 我沒放假  

Dress & neklace: Topshop, trench coat: Mango, boots: Zara, earrings: ASOS, bracelet: Primark

這件衣服本來被堆到「回收區」

材質太軟加上當初對Topshop的sizing不熟

買得大了一號

穿起來有點拖泥帶水

今天出門前也沒啥靈感

決定挑戰看看臨別一瞥能不能挽回它在我心中的地位

結果成果還算滿意就乾脆穿出門了

有種舊衣回收的成就感

這洋裝不只在手臂處有開洞

背後也全是洞

裡頭一定得再加一件否則會很露

 

5/2 (五)

5/2  

Dress: Topshop Boutique, lace bandeau top: Topshop, necklace: Zara, belt: River Island 

風格丕變改走文青風

然而

不免還是覺得大地色系加看不出曲線的剪裁有點無趣

所以我利用大量bling-bling的假寶石首飾來增加華麗感

這件衣服從正面看起來很保守

驚喜在後面

如果在英國我絕對會敢不穿內衣直接來個大露背

但畢竟是在台灣哪尤其又是要穿去上班

所以還是乖乖在裡頭加了一件

即使如此

好像還是會一直被路人看就是了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5/3 (六)

5/3  

Cover-up (worn-inside): H&M, dress: Topshop, blazer: Urban Outfitters, neckace: Zara,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最近整個胖胖

今天這套衣服讓我更顯福態

其實兩個禮拜前穿那件無肩帶連身短褲時就發現有副乳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欸

我一點都不像以前一樣痛恨這些多出來的肉(是油吧?)

反而還覺得這樣比較有女人味

不過我確實有點討厭同時跑出來的小腹

雖然在努力鍜練下腹肌變明顯了

但小腹是另一回事和吃太多有關

好處是下班後去逛Zara

試穿緊身長版裙都完全不會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wu 的頭像
    Liawu

    Lia's Blog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