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50

用餐時間:2014年8月6日晚上8點

地址:226 Lewers St, Honolulu, HI 96815

電話:808-923-7697

花費:兩人美金150元

 

此趟來夏威夷的晚餐都由朋友安排所以吃得很好

如果是我自個兒來應該都隨便亂吃吧因為本人是省錢歐巴桑

第一天下午4點才剛飛抵檀香山

晚上一共五對couples就來到市中心的Roy's用這豐盛的第一餐

人潮洶湧座無虛席喲還好我們很早就訂位了

 

DSC06952

大概不常下雨吧所以店門口設的是沒什麼遮蔽的露天櫃檯

我們訂的是7點半的位置也並沒有遲到

不過報到後還是等了約十幾分鐘才set好table放我們進去

等待期間我就跑出來拍椰子樹幹上的燈飾和火炬啦

也順便拍到進出這家餐廳打扮入時的女食客

 

DSC06951

我們坐的位置在餐廳的更內部

外頭則有個約莫教室大的亭子被當成酒吧

時間還不算晚但同樣呈現客滿的狀態

高處掛了幾個電視螢幕所以或多或少有點運動酒吧的用意吧

只是尺寸也太小了不是我在說

 

DSC06954

據住San Fran的朋友說Roy's是連鎖餐廳

但不同處的分店菜單略有出入

 

Menu

DSC06958

DSC06959

我只拍了主菜的部份

我們的點法是每個人自選一道主菜

然後再合點前菜和甜點來share

店內燈光昏暗所以照片都偏黑請見諒

 

DSC06955

附贈的毛豆

咦這不是居酒屋會看到東西嗎?

感覺上這裡是走fusion cuisine路線

我對這碟毛豆的唯一印象是麻油味很重

 

DSC06963

DSC06964

前菜的精緻度讓我很驚艷

也立刻在心中暗暗讚許這家餐廳果然有水準

從右到左分別是烤大蝦、烤豬肋排、改良壽司配泡菜、炸春捲和炸蟹餅

雖然擺盤上還是走美式風格

沒像French cuisine那麼細膩龜毛

但在調味和火候上很用心

蝦和肋排比較straightforward主要靠食材取勝也想像得到風味

右邊三種在沒送入口前就猜不透了

可以看出主廚的創意和功力

 

DSC06965

其中我最喜歡蟹餅

咬開來裡頭是滿滿的、充滿鮮味的蟹肉

 

Beach Walk Trio USD. 40

DSC06966

拿不定主意主菜要點哪道海鮮

乾脆來個三吃

包括左下的hibachi salmon(火烤鮭魚)、右下的misoyaki butterfish(味噌烤鯧魚)和右上的macadamia nut crusted mahi-mahi(夏威夷豆烤鬼頭刀)

老實說除了salmon我認得之外

另外兩種魚都是後來查中文才知道自己究竟吃進了什麼

一般三吃是指用三種做法去處理同一種魚

這裡是用同樣的做法(火烤)去處理三種魚肉

不過附上的醬汁配菜各有不同

我本來就喜歡魚肉了覺得三盤各有千秋

 

Misoyaki Butterfish USD.21

DSC06968

借學妹單點的butterfish來拍一下

在海鮮類主菜裡來過的朋友最推薦鯧魚

在我的trio裡也有吃到一模一樣的只是份量稍小

個人覺得亮點有二

一是鯧魚肉富含油脂好鮮好嫩有點類似鱈魚但口感又比較韌一些沒那麼軟

二是它的哇沙米醬好特別

 

Slow Braised Honey Mustard Grilled Beef Short Ribs USD.35

DSC06967

我點了來自海的

男友點了來自陸的

然後再交換吃

不過我對這道菜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只記得不難吃啦

 

Chocolate Soufflé

DSC06970

甜點是一對couple share一道

沒看到菜單上怎麼寫但端上來後顯然不是正統soufflé

正統的烤到未了膨脹起來然後久了會塌陷下去

通常會連著容器一起上

這裡已經脫出容器了而且外層很硬挺

比較近似brownie的口感

 

DSC06971

與其說是soufflé不如說是熔岩巧克力吧

裡頭滿是軟糊糊的巧克力漿液

吃慣台灣偏日式和歐式的甜點後

真的是快被美國人的甜度給淹死

巧克力死甜

冰淇淋也不遑多讓

敝男友不太愛吃巧克力

所以這一大塊甜到爆的巧克力蛋糕後來有4/5都進了我的胃

 

吃完晚餐後

我們又到附近一家很大的ABC Store採購一番才回飯店

男友買了一打啤酒(後來沒喝完帶回台灣現在還剩好幾瓶在他家冰箱)、一手Ginger Ale(他最愛的氣泡飲料但台灣都買不到)、一瓶低係數防晒乳(後來回國時忘了放托運行李箱被查出來充公)、一個準備拿去海灘用的充氣床、一盒削好的鳳梨(夏威夷的鳳梨很有名後來飯店早餐自助餐也有吃到不過一小盒台幣100塊也太貴了吧是我就不會買)

因為明天一早就有潛水行程

所以晚上去朋友的living room小聊一會兒便就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