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一)

1/26

Dress (worn as top): Custo, trousers: Topshop, scarf: cK, belt: Mango, heels: Enzo Angiolini

週末點了上個冬天的穿搭文來看

提醒我某些衣物和穿法的存在

這件褲子就是差點被遺忘的飛鼠褲

不過它的飛鼠翅膀實在太大了

在倫敦街頭還好

在台北穿出來連我都覺得突兀

所以今天做了點小修改用別針把兩片翅膀往屁股的方向別過去

上衣其實是一件洋裝

裙子部份被我藏進褲子裡

冬天露出臂膀是有點冷

所以加了毛絨絨的皮草脖圍

它兩端有縀帶可以綁成蝴蝶結

不過腰封既然已經有蝴蝶結了脖子再來一個有點太多

我乾脆把結藏到後頭去了

 

1/28(三)

1/28

Turtleneck: , skirt: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wellies: Hunter, belt: Gianni Versace

為了上午十點鐘的會我今天一大早清晨六點就去健身房報到了

然後也因為要開會不敢穿得太奇怪

中規中矩中還是小露了一截腿

後來有點後悔怎麼沒搭厚一點的外套

下著毛毛雨的台北好冷哪

 

1/29(四)

1/29

Shirt: Uniqlo, jumper: Club Monaco, skirt: Blumarine,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H&M

襯衫加毛衣加A字裙

「OL」的打扮

利用顏色變化和飾品讓它稍微活潑一點兒

 

1/30(五)

1/30

T-shirt: Net, skirt & rubber sandals: Topshop, cardigan: Kate Moss for Topshop, necklace: Freedom at Topshop, earrings: Primark

由上而下

項鍊華麗、T恤休閒、澎裙華麗、涼鞋休閒

利用三明治搭法讓華麗和休閒互相牽制又彼此中和

這件金屬色澤的大澎裙太囂張非得要這樣壓它不可

 

1/31(六)

1/31

Shirt: Uniqlo, crop top: Zara, trousers: Zara, cape jacket: DKNY, heels: Enzo Angiolini, earrings: ASOS, necklace: Mikey London

襯衫加運動風長褲很不起眼

小變化是加了一件的crop top當背心

毫無保暖效果

但上頭的夏日花紋讓整個裝束頓時輕快起來

土耳其藍的披風外套跟黃色高跟鞋也進一步添加了色彩

這套裝扮一直被老公稱讚

但我實在不知道讓他特別喜歡的點在哪兒

是不會也不需要特別為了討好老公而去打扮

不過能讓他欣賞還是值得開心的

 

2/1/(日)

2/1

Dress: Mango, heels: Aldo

今天下台中宴請老公那邊的親戚

雖然只是簡單在餐廳擺了三桌

沒穿禮服不收紅包也沒發帖子

已經算是結婚以來最接近喜宴的場合了

本來想說就照平常外出服水準挑件小洋裝即可

但我阿嬤交代說要穿得漂亮一點

所以還是往禮服方向去準備

一度考慮登記那天的紅洋裝但怕會太冷

這件長洋裝相對保暖卻又怕一身黑會犯了長輩們的忌諱

披件桃色圍巾應該okay吧?

結果打扮完畢才發現老公穿了格子襯衫加破洞牛仔褲

我苦著臉抱怨:「你看起來好年輕,這樣會不會顯得我很老?」

「會喔,親戚們可能會說揀某揀那麼久居然揀一個這麼老的。」壞老公落井下石

後來一頓飯吃得功德圓滿

至於有沒有在背後說我老就不管它了反正重點是一次見了老公的好多親戚喔

被說新娘子又被祝早生貴子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