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一)

2/16

Tank top: Kulson, culotte: Zara,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s: Forever21 & Freedom at Topshop

看得出來我巴不得夏天快到吧

冬天的衣服實在太無聊了

 

2/17(二)

2/17

Jumper: i.n.e., skirt: cK, loafers: Tod's, scarf: Topshop

農曆春節前的最後一套

謝天謝地我快江郎才盡了

 

2/25(三)

2/25

Cover-up (as skirt): H&M, twin set: Versace, belt: ASOS, flats: Prada, bangle: Freedom at Topshop, earrings: Orelia

昨天剛從日本回來

但對我而言意義比較大的是

剛經歷過近期記憶中最恐怖的腸胃炎

仍未恢復不過至少有體力上班了

 

2/26(四)

2/26

Cover-up (as skirt), T-shirt & scarf: Topshop,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依舊生病中

導致我的出門前小睡片刻一不小心就睡過頭

這套衣服加妝是十分鐘內硬趕出來的

幸好後來沒遲到

 

2/27(五)

2/27

Sweater: Topshop, skort: Zara,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earrings: Dorothy Perkins

明天老板放我假所以有228假期可過哩真好

但因為老公還在日本而我又持續身體微恙

完全沒什麼玩樂的計畫

只預定好每天上TutorABC、上健身房加回娘家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