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挑戰六套二件式都沒偷懶直接穿洋裝

6/1 (一)

2015/6/1

Top: Miss Selfridge, skirt: BCBG MaxAzria,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necklace: Mikey London, earrings: Orelia

打扮得很女性化

顏色和線條都輕飄飄的

不過頭髮似乎是真的該剪了

唯一顯得很沈重的就是它

 

6/2 (二)

2015/6/2

Bandeau top (worn-inside) & crop top: ASOS, denim skirt: Clichy,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Zara, earrings: Forever21, corsage: H&M

同事說我哪兒來這麼大件的牛仔裙啊居然塞得下孕肚

殊不知

這是n年前東京季末折扣本人只顧價錢便宜不顧尺寸不合的亂花錢結果

但其實買大了的牛仔裙超級好穿

即使沒懷孕前我也非常愛它

小腹突出時很修飾很能自我安慰其實沒胖太多嘛

回家時忍不住在心裡嘀咕今天捷運上都沒人要讓座

待看了照片才發現錯怪其他乘客了

完全看不出來有肚子啊

飾品跟著上衣走清一色鮮黃色系是很簡單的懶人搭配法

 

6/3 (三)

2015/6/3

Top: Boohoo, skirt: Moschino Jeans, flats: Bally, cuff: Freedom at Topshop, bangles: H&M

懷孕還是可以用腰帶喔

不過以前都嘛扣到最緊的那個洞

現在不只繫在高腰處還得鬆到最後一格

 

6/4 (四)

2015/6/4

Top: Abercrombie Kids, maxi skirt: Topshop,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necklace: H&M

拍照時才剛吃完brunch肚子非常大

不過拜高腰裙和照片效果所賜看不太出來

加了背面觀是因為覺得這件上衣的背部設計很美

但其實它是童裝欸看不出來齁

也順便拍一下我別在髮髻下的花

 

6/5 (五)

DSC06167 DSC06184 DSC06189

Corset (worn-inside): Mango, crop top: Topshop, skirt & necklace: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clog: Tod's, earrings: H&M

肚子救了這件本來腰太寬又太長的裙子

我得以把它往上穿所以長度順眼很多

輕薄的短上衣跟6/2那件一樣

都是我懷孕前覺得很苦手不知該怎麼穿的衣服

因為不管怎麼搭看起來總是空蕩蕩的

結果原來它們都很適合當孕婦裝

 

6/6 (六)

DSC06191 DSC06206 DSC06203

T-shirt: Mango, bandeau bra: ASOS, skirt: Morgan, flats: Zara, necklace & earrings: Forever21

晚上要參加導生宴

也是我懷孕後第一次&最後一次跟大家見面

(導生宴半年舉行一次所以下次來臨前我已經生了)

特別選穿了貼身服裝讓大家看看我的肚子

其實也就是再簡單不過的白T恤加黑裙子

靠彩色大項鍊增加色彩變化

外頭再套上短上衣也是我的得意之作和神來一筆

本來預備把它穿在裡頭當內衣的

但轉念一想反正這件本來就是外出服何不直接罩在外面呢?

這件是我最近一批在ASOS網購的新戰利品之一

因為胸部升級後本來的內衣都不能穿了或硬穿會擠出副乳

所以不得不買一些新的來應付夏季穿搭

結果超實穿的光這件在這週就穿出去三次:6/2、6/3和今天

6/1和6/4則是另一件桃紅色的平口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