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只有四套且提早上架因為我要跟老公出國去玩啦

下禮拜再見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6/15 (一)

2015/6/15

Top: Mango, skirt & rubber sandals: Topshop, necklace, ring & cuff: H&M, earrings: ASOS

衣服跟飾品都走簡單但不失個性的路線

顏色降到只有黑和灰(銀)

上衣的袖口和下襬呈不對稱

而且還寬寬的可以裝下我的大肚子

 

6/16 (二)

2015/6/16

Bandeau bra: Free People, maxi dress: Bershka, slippers: Carvela, earrings: H&M

感覺夠清涼了但因為下半身布料太多我還是熱到爆

真佩服那些在這種天氣還能披頭散髮的女生

我完全無法忍受脖子被頭髮蓋住

只能每天換髮型把三千煩惱絲給弄上去

 

6/17 (三)

2015/6/17

Crop top (worn-inside): ASOS, tank top: Primark, skirt & leather cuff: Topshop, sneakers: Gucci, hairband: River Island

就突然很想穿得很貼身把肚子秀出來

於是挖出了這件即使沒懷孕前都略緊的上衣

不過它彈性很好

貼歸貼卻一點兒也不憋

這樣穿的好處是坐捷運時第一次有人讓位給我

結果可能是太興奮了我下車時居然把折傘忘在座位上頭

後來也無人撿送失物招領處就這麼跟它掰掰了

哭哭

 

6/18 (四)

2015/6/18

Dress: Boohoo,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earrings: Freedom at Topshop, cuff: H&M

這件在懷孕初期沒啥肚子時也穿過

此刻重穿效果完全不同

多了一顆球卡在低腰束口的上方

不斷挑戰新舊衣服是孕期間特有的遊戲哪

我整個樂此不疲

撐完今天就可以去旅行囉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