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 (一)

2015/7/20

Dress: ASOS, flats: Prada, cuff: Freedom at Topshop, earrings: H&M

前一批趁下折扣時購入的ASOS孕婦裝裡有兩件超貼身的

此乃其中之一

想說接下來肚子愈大只會愈緊不趕快拿出來穿不行

不過台灣產婦們很少穿這麼貼

走在路上吸引不少目光

有路人還特地繞到我跟前確認是否真的大肚子

雖然據同事說背影看不出來是孕婦

跟從前比起來還是變得有肉多了尤其是屁股

 

7/21 (二)

2015/7/21

Blouse: ASOS, shorts: Forever21,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Accessorize, earrings & ring: Orelia

上衣也是ASOS新貨

非孕婦裝卻很能遮肚子

只是現在就算穿得再寬鬆都難以掩蓋懷孕的事實

下午在City'Super逛時就有個小男孩被他媽警告:「不要撞到前面的孕婦她要生寶寶了。」

我回過頭去對她示意微笑

媽媽像解釋什麼地自言自語道:「從背後看起來不像孕婦。」

哈哈其實我還滿enjoy這個孕婦身份的啦

樂極生悲的是下午提太重又走太久導致右腿又開始痛了

唉本來痛了一個月的左腿都快好了說

 

7/22 (三)

2015/7/22

Bandeau top: Dorothy Perkins, shorts: Forever21, sandals: Roger Vivier, necklace: Playboy, earrings: Orelia, ring: H&M

中午跟朋友約吃飯

動作太慢導致後來要坐小黃去才來得及

花了我快300塊好心疼唷但確實輕鬆很多

看來這個孕期結束前勢必要砸不少錢在交通上了

然後接續昨天的腿痛今日持續掰伽中

不過朋友安慰說還好我大肚子

所以一拐一拐的走路姿勢看起來沒啥違和感

 

7/23 (四)

2015/7/23

Tank top: ASOS, shorts: Vila, flats: Zara, necklace: Diva at Miss Selfridge, rings: Orelia, bracelet: Freedom at Topshop

昨夜開始便秘加痔瘡讓我整晚輾轉難眠

乾脆六點不到就出門上健身房運動去

接著趕11點到醫院探望住ICU的阿嬤

下一站是七個月的產檢

然後下午到醫院、晚上到診所看診

一整天行程超緊再加上菊花和腿痛的連番攪局

真是快整死我了

 

7/24 (五)

2015/7/24

Dress: ASOS, flip flops: Carvela, necklace: Freedom at Topshop

以為昨天已經夠慘了結果今天更糟

雖然除了晚上得上班外沒啥行程

理論上可以好好在家調理我的腸道

不過仍舊呈塞車狀態而且很不幸的是在上班前來到不適的巔峰

導致我被迫全程坐著化妝

拍這批照片時也是強顏歡笑

幸虧晚上回家稍加解放整個好很多

要不然本人真的慎重考慮是不是要懷下一胎

也因為身體不適打扮方面沒太下功夫

撈出這件去日本時穿過的寬鬆洋裝再配個項鍊就打發掉

 

7/25 (六)

2015/7/25

Jumpsuit: ASOS, sandals: Coach, collar necklace: Zara, earrings: H&M, ring: Primark

整個人煥然一新歐耶!

這件孕婦連身長褲是新的

當初買來褲長略長拿去修改多花了150塊

據同事說它讓肚子顯得小

(她們覺得我昨天看起來肚子很大)

很有修飾效果就對了

晚上要去飯店吃buffet所以配了華麗的項鍊

什麼在鬧便秘還吃buffet?

放心啦我吃了超多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