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一)

2015/8/24

T-shirt: Zara, shorts: Forever21, flats: Office, headband: Mango

配合T恤上那隻戴了紅色項鍊的可愛哈巴狗

我也卯足勁派出了手邊所有的紅色配件

從髮圈、護腕、短褲到鞋子

其實眼影、腮紅跟口紅也都是紅的if these count

耳環跟項鍊就留空了免得太OTT

 

8/25 (二)

2015/8/25

Cami: ASOS, crop top: Topshop, shorts: Forever21,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earrings: Freedom at Topshop, bracelets: Primark 

我向來喜歡設計得很怪的單品

因為可以天馬行空地開發它各種穿法

不過這件小黑胸罩式上衣買回來後卻一直不知該怎麼穿

之前曾配白T恤穿過

今天則搭了小背心

依舊怪怪的但至少沒老是將它束之高閣

 

8/26 (三)

2015/8/26

Dress: ASOS,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earrings: Forever21

這件一個月前剛收到試穿時就好緊了

記得還是拜託老公幫忙才把拉鍊順利拉上

現在肚子更大應該只會更緊不會變鬆

所以我一度也很沒信心在老公不在家的狀況下

有辦法憑一己之力成功應付那條拉鍊嗎?

後來當然是拉上來了否則不會有這批照片

不過實在也是歷經一番掙扎

還好本人筋骨夠軟、手搆得夠後面

要不然恐怕拉鍊沒拉上就先扭到了

我很喜歡這件洋裝的花色

亞洲人被認為不適合穿黃色因為膚色偏黃

但其實這樣的鵝黃色我們是撐得起來的

而且黃配黑好美哪當初在網站上一看到它就很愛

剪裁我也喜歡

雖然懷孕前怕顯老鮮少穿這類走優雅端莊路線的洋裝

有了孕肚後反而覺得這樣的自己別有一番母性

再說一般孕婦洋裝都太裝可愛了

能來點成熟的大人味還比較對我的胃口

 

8/27 (四)

2015/8/27

Jumpsuit: ASOS, flats: Emporio Armani, necklace: Swarovski, headband (worn as bracelet): River Island

生產前最後一次到台大看診

有點依依不捨但更大的感覺是鬆了一口氣

終於暫時擺脫每到禮拜四就得一早起床運動再工作一整天的命運了

臨別之際選穿了新衣乙套

大肚子非常適合連身褲所以之前我一口氣買了兩件

肚子那邊都鬆鬆的穿起來好舒服

 

8/28 (五)

2015/8/28

Vest: H&M, bandeau top: ASOS, shorts (just seen): Forever21, wellies: Hunter, necklace: Freedom at Topshop, bracelets: Zara, earrings: H&M

雨下個不停

決定挑戰一下Hunter雨鞋

之前一直怕穿著它走路再挺著個肚子不方便

在家試走了一下發現還好就穿出門了

一路順利但由於這雙本來就買得偏小

加上目前懷孕八個多月腳有點腫

所以看診看到後來實在憋得不怎麼舒服

非必要在卸貨前還是別碰這雙吧

BTW挺喜歡今天的整體風格

由於Hunter雨鞋像長靴

每次穿它我總習慣打扮得中性一些

沒想到孕婦扮帥氣也可以沒有違和感

 

8/29 (六)

2015/8/29

T-shirt: Topshop, shorts: ASOS,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necklace: Anna Lou of London 

套進這件上衣前也不怎麼確定真的可以把肚子塞進去

畢竟它是完全沒彈性的材質

只憑以前穿起來偏寬鬆的印象就把人家給撈出來了

後來果然塞得很勉強

不過孕期在倒數了能撐一天是一天

粉紫衣配Tiffany blue褲再配粉紅鞋

好夢幻的組合啊

拍照時老公在旁邊而且很識趣地建議:「妳應該拍背面啊這件的特色在背面。」

噢~~老公我愛你都不干涉我穿奇裝異服啾啾啾

很訝異去年八月在夏威夷晒出的比基尼痕還在

嗯來回味一下當時拍的晒傷裸背照

DSC07039

好懷念這個腰身啊希望生完可以恢復原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