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一)

2015/8/31

Dress: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bandeau bras: Free People,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collar necklace: ASOS

開始有點秋天的感覺

於是這件本來以為生產前不會再穿到的長袖娃娃裝

才有機會再露一次臉

因為藏肚功能太強大

懷孕初期穿它別人很難發現我的孕肚

現在就一定看得出來了

 

9/1 (二)

2015/9/1

Crop top (worn inside): ASOS, silk camisole: Prada, skirt: Morgan, slippers: Carvela, earrings: Freedom at Topshop

每天都會趁運動時在腦裡把衣櫥收藏搜尋一遍

從舊衣裡開發可以容納大肚子的單品

這回想到的是以往都被嫌太寬鬆跟低胸的絲背心

即使現在穿還是開得太低了

不得不配一件同色系的內搭平口背心要不然會露點

傘狀下襬則被肚子頂到有點繃

 

9/2 (三)

2015/9/2

Crop top (worn inside): ASOS, tank top: Mura, shorts: Forever21, sandals: DKNY, necklace: Freedom at Topshop, earrings: H&M

差點忘了這件運動風網點上衣

傘狀下襬真是大肚婆的好朋友

雖然有點透明但仗著孕婦對性感免疫

露就給它露吧

 

9/3 (四)

2015/9/3

Top: Love, skirt: ASOS, flats: Zara, necklace (short): Orelia, necklace (long): Urban Outfitters

早上運動完回家總算收到ASOS寄來的包裹

這是趁台灣區購物85折優惠所買的最後一批孕婦裝

花了兩個多禮拜才寄到害我望眼欲穿

畢竟寶寶都快出來了

愈晚寄到代表可以穿的時間就愈少

所以咧今天的上衣跟裙子都是新入手的

上衣不是孕婦裝但很顯然到懷孕34週的現在還穿得下

而且我好愛這種帶點twist的不對稱設計

裙子則被我阿嬤唸到不行說是太緊了太繃了拜託我別再網購孕婦裝

不幸今日產檢又剛好被醫生宣佈寶寶太小害我頓時百口莫辯

感覺上像是我都愛穿小尺寸的衣服所以肚子才大不起來

老公就上道多了

說:「我不干涉妳因為真的不舒服妳就不會穿了啊。」

呼~~還好我是跟老公沒跟阿嬤住

要不然肯定會被唸到耳朵長繭

 

9/4 (五)

2015/9/4

Blouse & shorts: ASOS,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necklace, bracelet & headband: Orelia

一直很想在生產前再穿一次這件懷孕中期也穿過的上衣

它也不是孕婦裝

但依舊有強大的藏肚功能

由於不想重覆舊搭法

所以我耐心等到新衣送達才把它撈出來

配上黑色孕婦短褲變成一身黑

咦這禮拜已經有兩天走黑色系了欸一點都不像我

 

9/5 (六)

2015/9/5

Dress: Noisy May, gladiator sandals: Office, necklace & bangle: Orelia, bun holder: ASOS

啦啦啦又是件新衣服

懷孕前我一定不可能單穿這件

現在出現了無中生有的胸部

所以可以只加個襯墊就直接出門

不過今天實在太熱

即使我就只單穿這麼一件薄洋裝

中午還是被晒到滿身大汗

髮飾、項鍊和臂環(本來是手環但寄來發現太大只好戴到手臂去)也都是新的

一身新貨感覺好奢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