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游泳要轉身的時候
咚咚咚
有人敲我的頭
"不會吧,"心裡真是X得不得了,"連在這裡都會被搭訕?!"
叫住我的是一個很年輕的男學生
旁邊還站了一個女孩
"請問妳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嗎?"
"不是耶,有什麼事嗎?"
看來不是個登徒子
原本的不耐煩馬上軟化
女生開口了:"唷,沒有啦,是覺得妳游得很不錯,想請妳加入校隊。"

雲科大的游泳人口遠沒有台大多
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獨享一個水道
搆不到底的深池游起來很過癮
尤其對休兵了快2/3個月的我來說
接近閉館時分更達到一人獨享一池的最高境界
救生員都比游泳的人多

大二休游泳課的時候原本也有機會加入校隊
可是醫學系的課業太緊了
(很佩服不但可以擠出時間參加練習甚至還當上隊長的下屆學弟\(^o^)/)
游泳於我是一種休閒加放鬆
一旦變成競賽性質、游起來有壓力就不好玩啦
而且我長泳行、拚速度的短距離就差了
四式裡只會自由式跟蛙式
轉身跟跳水也不會
我的自由式想必是還有矯正的空間(要不然怎麼游不快?)
之前在台大泳池就有好心的女泳客跟我說划水的手應該閉緊一些
不要開開的
可是就已經習慣那樣游了嘛
真的試著閉緊反而很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