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麼喜歡游泳
但老實講
每次去泳池報到前
我還是會小小掙扎猶豫一下:
欸,今天好像有點累...
要不要,回家休息好了...
外面雨這麼大,出門有點煩...

通常最後還是會戰勝心裡的那隻小懶蟲
因為我知道
所有的那些遲疑全部都在下水的那一刻煙消雲散
游泳對我來講像倒垃圾一樣
Stressful的生活型總是把人搞得一團亂
無論是心理上或肢體上
像被打了無數個糾纏的結
我不曉得其他人是如何解決這種鬱積起來的不暢快感
也不是真的很累唷
但就是悶悶的
去游泳就是我的解藥
(once upon the time血拼也是,不過已被摒棄)
每次游完就覺得紊亂的生活重新歸零
一切又上了軌道

我是能站就不會坐、閒不下來的人
到現在還沒出現靜脈曲張、不會這裡痠那裡痛
都應該要歸功於長期的游泳習慣
我也常常利用游泳時放空頭腦
想起很多幾乎被遺忘的小事跟值得一記的小感觸
每個人都必須找到一個能讓自己synchronize的方法
就像鋼琴要調音、儀器要校正一樣
不能放任生活這樣脫序地過下去
運動真的很好喔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