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隻都入鏡了

這張我跟五隻貓都入鏡了好妙

 

好久沒有這樣早出晚歸地玩一整天了

 

這趟三芝之旅的濫觴

是前陣子在FB上看到高中同學P家可愛的貓

Line她問說到底養了幾隻

得到「9」這個恐怖數字

自己家裡無法養特別想玩別人的

於是上週五(11/1)就跑到她家去啦

去之前作著「被九隻貓圍繞、左擁右抱」的美夢

P交代別噴香水按電鈴以免驚擾貓群

我也都照做了

但進了她家卻是一隻貓都看不到全部給我躲起來

待很久才好不容易有幾隻大膽一點的願意露面

看得到摸不到更甭提是抱了

 

本想大拍特拍貓咪美照的希望也落空

最多就三隻同時入鏡我盡力了……

DSC03405  

難怪P的爸媽到現在還被矇在鼓裡以為她只養兩隻

因為貓真的太會玩捉迷藏

可以躲到你完全無法察覺牠的存在

怕不怕人除了後天經歷外

貓種跟天性也佔了一定的比重

像我們家布朗尼很公關、蜜桃就稍顯害羞

但這樣九隻都怕我也太不給面子啦~~

 

為了彌補我受創的心靈

又加上P同為愛貓同好的朋友S正巧想去這家位於三芝的「貓雜貨咖啡館」

我們一行三人就在週日跑去玩貓啦

對這家店有興趣者

可至店家官網或看這篇東森報導

 

2013/11/3 貓雜貨咖啡館

天氣不是太好下著微雨

不過反正有S的車可以坐沒差

芝柏山莊這一帶頗有國外住宅區的況味

都是很有藝術感的獨棟兩層樓平房

 

來這兒除了有貓作陪

還可以買一些與貓相關的雜貨喲

 

正在舉辦插畫展  

除了豪邁地在牆壁上直接油漆

還掛了好幾幅以貓為主題的插畫

不過這些畫作似乎非常駐

是最近在辦展覽才有的

 

饅頭 家旦

先來介紹這裡的店貓們

左邊是元老級的十三歲金吉拉——饅頭

老神在在淡定得很

右邊是三花美貓(大心)家旦

老板說她是店裡唯一肯讓人抱的貓

不過我才抱沒兩下還是被她火速掙脫

 

阿白

阿白據說一年前很怕生還會兇人打人

但現在乖得哩

 

阿白的特殊喝水法

阿白的喝水絕技:用手撈水喝

店主說是因為之前流浪時有呼吸道感染

直接喝會嗆到

所以自己發明了這招

 

家旦和閃電

回來才發現沒有拍到乳牛貓閃電的獨照

不是我偏心啦是他最不給拍

擺一張跟家旦的合照嚕

 

置頂照是我拿店主給我的某種草來餵他們吃

大家搶成一團

只有饅頭不為所動

貓咪吃草好處多多網路上google一下就有

我有問老板那是什麼草

名稱忘了但他說外面都採得到

不過不確定不要亂採亂餵啊免得中毒

更多餵食秀實況轉播

 

 這張腿超長

這兩張是P拍我

注意我手裡也拿一台Sony RX-100在猛拍啊

成果如下:

 

爭食我手中的草

這張聚焦到我的手環了啦XD

不過貓糊掉也別有美感

 

阿白奮力攀著我的腿

成功吃到草了

(也成功被我拍到了)

好棒

 

小七

S帶了家裡養的小七過來玩

小七是P家咪咪的小孩

才四個月大

圓滾滾的臉蛋跟眼睛

好可愛啊

 

 店裡規定來客若要帶貓過來

一定要有提籃

也不建議隨便放出來

不過因為小七還是小朋友

當初一提進來四隻店貓一湧而上

並未出現恫嚇挑釁的反應

所以我們就放心把小七拎出來透透氣

 

饅頭親小七 饅頭聞小七

怕小七會亂跑亂鑽

所以綁了牽繩約束他

饅頭對小七很有興趣

立刻就過來say hello

確定平安無事後

我們就乾脆放小七在店裡趴趴走

後來的客人還對著他猛拍

儼然成為第五隻店貓

 

明明介紹咖啡館卻遲遲沒提到食物

不過大家足可想像來這兒的人都醉翁之意不在酒

菜單上的選擇倒是很多

有咖啡、冷熱茶飲、鬆餅、義大利麵和焗飯

正值午餐時段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飲料跟一盤麵

以一家主題餐廳來說我覺得餐點還算夠水準

價位也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飲料150左右、麵200左右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我點的

麵是中心還帶點硬的熟度我喜歡

蛤蜊就剛燙熟而已鮮味完全保留

還滿令人驚艷的

因為通常會炒到過老

 

蕃茄肉醬、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朋友們點的

也沒問他們好不好吃

不過青醬那盤因為S吃不下

我有撈一些蔬菜來吃

覺得也太油了一點

 

在這兒待了兩個多鐘頭

剛到時本來只有兩桌客人

三點離開時已經八成滿啦

滿室都是鬆餅香

都開車出來了本來想去海邊走走

不過因為下著雨

加上後來在車上聊到我跟S最近都打算去看「看見台灣」

擇期不如撞日

我們就決定下一站殺回板橋(P和S都住板橋)看電影啦

電影心得分享留待下一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