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一下老公會出現在這個單元裡for the first time!!! 

12/22(一)

12/22

Lace body: Topshop, jumper & pea coat: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trousers: Zara,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earrings: Freedom at Topshop

中午跟兩位已婚女朋友們相約吃飯然後很愉快地聊了一個下午

我們幾乎每個月聚會一次

特別的是這次本人是首度以人妻身份出席

當然我還是我本質上沒有任何改變

但聊起婚姻話題卻更有切身感了

 

12/23(二)

12/23

Shirt: A&F, skirt: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leather coat: Blue Heroes, belt: Versace, heels: Zara, necklace: Accessorize 

天氣稍微溫暖了點所以我決定露腿

不過跟夏天不一樣的是加上了一雙小短襪

其實沒有任何保暖效果但至少有意思意思一下

如果真的太冷還是應該穿褲襪的

因為小時候太常穿了導致我對格子襯衫有點反胃

但這件A&F的顏色組合很漂亮

加上今年初農曆春節去香港玩時剛好在打折

就搶下了一件

像這樣搭上短裙再多開幾顆扣子

一樣可以把具休閒感的格子襯衫穿得很女性化

 

12/24(三)

12/24  

Crop T-shirt: ASOS, maxi skirt: Topshop, sneakers & necklace: Zara 

主題是"sporty gothic"

純哥德風應該是陰鬱的

我只擷取一部份元素

再用棒球風上衣和步鞋增添點健康感

上衣跟裙子都是棉質的不算冬服

不過我有在裙子裡加了leggings以及外頭再加外套

要不然真的不夠保暖

 

12/25(四)

12/25  

Jumpsuit: Zara, jumper: Topshop,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necklace: Topman

我本來不覺得這雙襪子的顏色有怎麼樣

直到醫院時被護理人員稱讚說

我怎麼就是有能耐把一些很跳的顏色穿得合理

我才知道這襪子對別人來說是刺眼的

其實穿戴特殊單品的秘訣無它只在於敢而已

敢把它穿出去而且感覺自在那就對了

不用管別人會怎麼看怎麼想

其實人都比自己認為的有潛力

在穿衣風格上亦然

我當初在倫敦的宿舍房間裡沒有全身鏡

常作出後來經過走廊全身鏡時會嚇到自己的裝扮

只是時間太趕已然來不及也只好硬著頭皮出門

膽量就是這樣慢慢被訓練出來的

突破自己這一關最重要

如果你能說服自己這樣是好看的

所散發出來的自信也必然讓旁人覺得你好看

 

12/26(五)

12/26  

Jumper (just seen): Ralph Lauren, shirt: A&F, pants: Zara, heels: Enzo Angiolini, cuff: Freedom at Topshop

結婚的真諦之一在於資源共享

所以我怎能放過老公的衣櫥呢?

尤其老公這幾天出國

穿著他的衣服聞著他的味道想著他穿同一件衣服的畫面

正是我思念他的方式

其實之前早就染指過他的另一件襯衫

當時是把它綁在腰際當裙子穿

(詳見9/26的穿搭)

這次比較中規中矩一點照正常穿法直接當外套

怕太寬鬆休閒所以加了一雙黃色高跟鞋增添彩度和娘味

除非想扮T

否則保留至少一樣女性元素永遠是男衣女穿的原則

下面提供幾個月老公穿同一件襯衫的照片:

1419858703759

Shirt: A&F, trousers: Hollister, loafers: Cole Haan

一比之下證實A&F果然是給猛男穿的

他的肩膀和胸部可以把衣服撐得好挺

反觀本人即使裡頭加了一件發熱衣和兩件毛衣還是垮

無論效果如何

多了個男人衣櫃可供探索真是樂趣無窮

不花錢就有新衣服而且穿完還他就好也不用佔我去自己的空間

結婚真好!

 

12/27(六)

12/27

Top: Zara, jeans: See by Chloé, jelly sandals: Topshop 

雖然休誇緊繃但能穿上褲子我已經謝天謝地了

而且我總自我安慰是一早起床從頭腫到腳的關係

圍巾又是從A我老公的收藏那兒A來的

可惜他很少用(這傢伙超不怕冷連去雪國也穿短褲)所以完全沒味道

配件類幾乎無分男女

我在英國還故意去買男生的項鍊來戴

會比較粗獷和有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