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血......
早上晨血共四管
三個病人
抽完後忍不住撈過界去抽內科病房的晨血
難度頗高
其中一個很胖的女病人到處找不到血管
最後竟然得在手掌面下針
大家別罵我
我知道很痛
但那是上肢唯一看得到稍微大條一點的血管的地方
而且是病人自告奮勇提供的

最近連續碰到幾個也去過腫瘤科病房的學長姐
聊起來頗有師出同門、師兄妹般的革命性情感
大家都曾為化療病人搞怪的血管所苦
(看得到摸得到可是抽不到,再不然就是一下針就爆掉)
同樣地也被磨出一手抽血密技
我愛抽血我愛抽血我愛抽血
ps.我也愛捐血,但是體重不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