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小兒科當天(4/14)去買了Laptop跟Digital camera
新光三越母親節檔折扣的第一天
一樓人潮卻沒有想像中洶湧
我搭電梯直上九樓Fnac
像歐巴桑上菜市場一樣很阿沙力地"T27跟T7各給我來一台"
T7機身已經輕薄到有一點難拿的地步
反而原來T3跟T33的厚度好入手得多
不過說到外型後兩者就當場遜掉了
沒有多考慮還是帶了銀白的T7
至於T27就沒多問直接請他拿機子出來交
高高壯壯的售貨員禮數極為周到而且很娘
讓我很想打他(<-這樣是不是很澳客)
明明是極高的數目但刷起卡來卻不關痛癢
之前買Gucci鞋可是呼吸急促、心跳加速
必須一再壓抑自己想阻止店員結帳的衝動
可能是買這種電子用品不讓我覺得是奢侈品吧
(但其實Vaio還是算nb中的奢侈品)
結完帳後是個尷尬的數目
差兩百二就可以再積一點
為了湊足數目我不辭辛勞跑到B2看有什麼好買的
比如說買個泡芙回去孝敬老爸
但看起來都不好吃
回Fnac想買之前就想要的陳綺貞精選輯
竟然賣完了
雜誌區東逛西逛也沒有想要的
後來想想就算了
為了多積一點而硬花兩百二去買不必要的東西
反而是一種浪費

拎著新入手的兩個玩具搭公車卻不覺得重
回家後整個紙袋往床上一扔我就吃飯、洗澡、睡覺去了
畢竟前一天值班、隔天又要五點半起床抽血加值班
哪有時間好好把玩它們?!
我今天跟同學說買了這兩個很炫的東西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可是一年前看別人買Vaio明明嫉妒到不行
他說等以後我拿出機子來、承接大家羨慕眼光的時候
就會有感覺了
好吧~~希望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