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抽下一梯產科跟外放course
後者會嚴重影響intern生涯最後兩個禮拜的輕鬆度
是留在台北還是到外縣市?
是每天上班、QOD還是近乎放假?
本人一向籤運不佳
所以抽之前也沒特別期待什麼
台北婦幼是大家都想去的
非得抽到1號或2號不可
我想我沒那麼幸運
沒有的話到雲林去過閒雲野鶴的生活也不錯
再沒有那也無妨
反正一切都是命(怎麼樣都不會比我現在在婦科的日子慘)

打開籤一看:一支2號、一支1號

我真是大走狗屎運
是不是該去買個樂透什麼的
只能說大概是其他地方霉運走透了吧
昨天是刀房on call 2幫on call 1的同學上了最後一台刀
六點多下刀乾脆直接回宿舍睡覺
既有減肥之功又收補眠之效
今天中午也是on call開了一台急刀
下了刀出現在病房
學長看到我超高興的:"學妹妳回來了!快跟來跟PV。"(生為女醫師的宿命,嘆!)
跟完都三點半了我病人還沒接、Note也都沒打
其他人卻紛紛下班了......
然後明天我跟的第六房竟然Schedule八台刀耶
如果跳不掉的話恐怕要八、九點才能走了!
加油加油
再撐三天、再值兩班婦科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