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上輩子我是條魚吧
為了找游泳池
我可是不計千辛萬苦
之前在台北就打聽到雲科大游泳池最近在整修的壞消息
只好把念頭轉往傳說中的私人游泳池
今天一大早參加完莿桐國中健檢後
我就頂著正午的烈日、循著地圖前往探勘
其實大概走到廿分的時候我就暗暗搖頭:"不行,這樣太遠了。"
既然都已經出發就沒有折回頭的餘地
最後在汗流浹背中總共花了四十分鐘才到達目的地
遠也就算了
價錢還很貴:全票180元、回數票10張1000元
失望中我很不像個皮膚科醫師地再度於烈日曝曬下走回宿舍
幸好中途被我摸進同樣是傳說中的全買超市採購了一些蔬菜水果
這趟旅程才不算無功而返

至少到九月中都不能游泳了
就退而求其次去雲科大操場跑步囉
我想起當年在Boston苦哈哈的模樣
為了省地鐵錢、為了健身、為了血拼
下著大雪也要長途跋涉到Filene's
自己卻樂在其中
這種堅持是常人不會了解的
所以
也不會有人陪我這樣做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自己的堅持是為了孤僻、還是孤僻導致了我的堅持?
今天heh去日月潭參加營隊活動啦
我大剌剌地享受孤獨
晚上吃著中午發的便當(菜)配上生菜、水果跟網路新聞
一切好像回到在哈佛當交換學生的時候
噢...我忍不住陷入回憶了

ps 今天收到宅急便送來的教科書了
很值得的九十塊運費
希望待會兒就可以開始發奮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