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新光三越滿五千送五百的大放送
我禮拜一興沖沖地打電話到信義Gucci問那只看中的包(相片在liawu2)
不過在打電話前我就發現那個粉紅色monogram是點到Gucci的USA網站才有
一旦進入Other Countries就沒了
所以其實有點心理準備會問不到
加上我跟小姐在電話裡完全溝通不良
最後決定還是非得到現場一觀不可

禮拜二跟診跟到六點多
去游泳時間不夠、但又不想那麼早回家
心一橫直搭捷運前往信義計劃區
一不小心還夾帶了晚上也閒閒沒事的學姐...
我逛街一向是很有效率的
反正主要目的就是找包
可能的candidates也只有那幾家
Marc Jacobs晃了一圈我直搗Salvatore Ferragamo
之前曾經看中的一款包現在出了粉紅色
我拿在手裡掂了掂

還是一樣的問題
不能拿來操而且外型太方正了
但很刺激的小姐竟然跟說現在這款包有打七折!

在知道SF下七折貨其實還不少後我一直有點後悔前一雙下手得太早
一向以來的習慣就是不可以用原價買名牌
再怎麼樣也要撈個九折
雖然說早買早穿(畢業典禮)讓我稍稍釋懷
還是暗下決心以後如果要買SF就得抓七折
要不然太虧了
所以昨天當我知道它又"默默"下了折扣時
內心立刻澎湃洶湧了起來
我瞪大了眼問:"那鞋子呢?"
小姐說有部分下七折
但沒辦法很明確跟我說哪幾雙有折扣哪幾雙沒有
要我看中了再問她們
從善如流地踅了一圈
大部分都是很沈悶穩重的鞋款
激不起購買慾
突然我想起來上週末在某本雜誌上看過一雙它們家出的粉藍色娃娃鞋
試著向小姐們形容竟然她們也聽懂了
不過現場顏色跟尺寸都不全
我先試了一雙別的客人調來的暗紫色六號半
很大
小姐查了查電腦說全省只剩高雄那邊還有貨
一口氣幫我調了六號的淺藍跟五號半的暗紫
看樣子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我應該會把它們其中一雙帶回家吧
等到手了我再把照片上傳
不過大家可以先去liawu2相簿看我在Neiman Marcus抓到的圖
只找得到黑的
粉藍的可愛一百倍喲

可憐的學姐在陪我挑完鞋後又被拉著狂掃數家店面
幸好我看得真的很快
常常她還在張羅要坐哪裡時我就決定要走了
在Coach看到那個本來覺得很Q的毛毛手機鍊
定價貴得坑人(NTD5000)不說實品也不怎麼美
Chanel花去不少時間但實在挑不到什麼好包
它的經典菱格紋鍊包是值得投資但我似乎還揹不出那股貴氣
本來最主要想去的Gucci則很讓人失望
那款粉紅monogram原來是上一季的單品
早就賣完了
而且現場一看我又覺得那款包型其實很普通
總而言之忙了一場夢幻包包還是沒找到
反而意外收穫了美鞋一雙

把自己的事解決之後我滿懷歉疚地陪學姐去春水堂吃晚餐
學姐人超好還請我喝飲料喲
我點了現在完全忘了名字而且爆甜的熱抹茶奶茶一壼
兩個女人湊在一起講了許多話
包括工作、感情、婚姻、人生......
能夠下了班還這樣悠閒地逛街、抬槓
總覺得好像是偷來的一樣不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