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How come we didn't work out?
掛了電話
我心裡再度浮現這個困擾許久的問題
其實我很久很久沒有想起你了
偶爾
會帶點懷念、帶點自嘲地想起過去相處的點點滴滴
很短暫的交會
Indeed
指頭都數得出來的hanging out
卻總是愉快而輕鬆

後來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還沒有直接跑去問你的勇氣
在好奇心還沒爆掉之前
好像也沒有必要
也許這一輩子都會是個謎吧
有時候我會想
即使當初事情往另外一個方向發展
現在的處境也許不會有什麼不同
但多多少少還是帶著點遺憾
聽到你跟她的消息
捉挾而八卦的笑容裡摻雜著自己才能察覺的一絲苦澀
我知道自己只是無數過客中的其中之一
無足輕重
要承認這點有些難
要欣然接受這點而不否定自己 更難

I think I've made it, finally.
雖然
還是搞不清楚要如何定位這種關係
遇到問題還是會想打電話問你
有時候甚至想找你出來聊一聊
就像以前一樣......
只是在這樣的時空下
即使問心無愧也難免瓜田裡下罷

一些不想悶在心裡的小小感觸
沒別的意思
我們的曖昧早已結束
就當留個紀念吧
其實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或許說開以後
就可以真正當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