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來已經跨到禮拜天了啦
這可是進皮膚科來第一次值禮拜六的班
算是偷跑的
因為週末的班禮拜六向來是R3、R4值
R1跟R2只能值禮拜天
差別在於值禮拜六不用換藥也不用寫progress note(早上病房residence已經替你做好)
所以我一直在期待一年後可以不必再受週日班荼毒的日子

這個月值很多班
幾乎是平常的兩、三倍了
反正病理R1禮拜四事情做不完
所以我把本月禮拜四的班全給包了
今天則是cover學姐的班讓她可以去參加在高雄舉行的春季月會
幾乎所有的住院醫師跟主治醫師現在都大舉migrate到南台灣啦
我本來是可以去的
但偏偏沒什麼上進心加上沒什麼玩心
那些試用品對我又毫無吸引力
任憑學姐怎麼遊說還是完全鼓不起興致千里迢迢跑到高雄去
喬到後來這個禮拜六的班就輪到我頭上啦
值班到現在還算okay
下午準備下禮拜要報的journal reading弄到頭昏眼花
傍晚偷溜到重慶南路的Watson's搶購開價85折睫毛膏
回來的路上就被急診call了
十點多覺得很累跑去值班室躺
結果PHS還是響個不停
十一點多被內急call
一個看不太懂的病人
接著兒急又再call (今天第三通了)
等一切弄完已經接近一點
突然間睡不著
乾脆回station打這篇網誌

來講一些零零碎碎的小雜事罷
1. 值班多起來果然讓我變瘦了
雖然上禮拜都沒去游泳
但因為動不動就NPO還是胖不起來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2.很開心再撐個幾天就可以告別病理R1回到病房
接著就要變R2了呢
欣喜之餘又有點小壓力
3.突然發現好幾個月沒看雜誌了
快要枯竭似的
(其實是被某件事佔滿...
算是心甘情願的犧牲吧)
4.錶
決定不買奢侈品
目前游移於Swatch(把之前的錶配上新錶帶or再買支新的)或乾脆不戴錶
反正已經漸漸習慣不去看自己的左手腕
5.對弄頭髮發生極大興趣
亂搞亂盤弄出不少被大家讚不絕口的造型
皮膚科這麼難混改行算了

Exhausted
卻又不想去睡
I'll be free in 7 hours, and I'm going to enjoy the remaining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