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寄信給cozy
順便上了批踢踢的班版
順便連去看了同學的婚紗照
很神奇的感覺

婚紗照裡神采奕奕的新娘
曾經跟我在婦幼醫院聊了一整天
交換彼此的感情困境
我們一同從婦幼走回台大醫院
特意繞遠路經過博愛路的婚紗店
一同憧憬地望著櫥窗裡的嫁衣
一年半後的今天
她的男主角已經牽著她的手步上紅毯
而我當時的男主角卻早成了別人的男朋友

老實說
我一度不是那麼看好她的戀情
但就像那些風風雨雨的愛情故事
許多人還是排除萬難地結合了
現在聽到別人結婚都會有點生氣
嘴巴裡說恭禧、心裡也真的是恭禧
可是一旦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
忍不住有些悵然
這一年半來也不是全然空白
但如果單以結果論來看
終究還是一事無成地繳了白卷

不是你不喜歡人家、就是人家不要你
我已經厭倦了
也不想再強求不屬於我的東西
這個月以來
我很忙
忙到沒心思去管這些
那些悸動、留戀陡然間就消失無蹤
總算我又重新完整了
空白的感情讓我覺得很輕鬆
好像回到intern前半期
一個人好簡單

忙碌的確可以讓你忘掉一些事
其實就算把事情做完了
我也常常賴在醫院不回家
家裡雖然有親愛的爸爸、媽媽跟可愛的小貓
但或許現階段的我更嚮往的是一個自己當家做主的家
有一個很需要我或我很需要的人等著我的家
有時候真是想不透
從來也沒有中樂透或撿到錢的好運
卻偏偏成了到這把年紀還交不到男朋友的少數
上次吃火鍋時Irene嘟嚷著說:"是妳自己不要的啊。"
其實我覺得是我挑人家還是人家挑我都沒差
反正現在就是一片空白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該說的都說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