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半前開始寫網誌
其實是無心插柳
碰巧又遇到感情生變
難免孤單
漸漸就變成很依賴這裡了
在這兒抒發喜怒哀樂
在這兒記錄生活
在這兒交朋友

常常是在清晨硬睜著惺忪睡眼、坐在laptop前打字
常常是在值班的無聊夜晚、對著螢幕不知所云地抱怨著
寫網誌花掉很多時間
同時也帶來極大的成就感跟一些小困擾
原來我也是能寫東西的呵
(而且還有人肯來看)
網路連結開拓了封閉的世界
一方面卻也冒著把自己半公開的風險
是一股表演慾在作祟吧
在這裡呈現出最真的我
自然而然就可以吸引真正欣賞我、喜歡我的人
靠近

這個園地
也算是完成它階段性的任務了
小瑞寫得好
像是故事書翻到最後一頁
也該是閤上封底的時候
昨天很爽快地把網誌給關了
也沒太多不捨
但轉念一想
這樣灑脫的不告而別
對那些長久關心我的朋友來說似乎又有些不禮貌呢
還是要說聲再見
即便是少了我的文字
大家還是要各自過著幸福的生活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