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則新聞

第一是連勝文終於結婚了
原本不看好神豬的所有love affair
讀了上禮拜天中時結婚版的採訪、對交往過程略知一二之後
登時覺得他們也不過是這世上對另一半尋尋覓覓的眾多男女之二罷了
有情人終成眷屬還是應該給予祝福的呀
畢竟要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真的不容易 (<-語重心長貌)
其實也沒那麼討厭連
說花
想得起來的緋聞只有周汶綺跟侯佩岑而且都是他被甩
(比賈靜雯、何如芸的老公們好多了)
被取了那麼難聽的外號也還挺能自我解嘲
這點是我欣賞的
老妹說蔡依珊嫁給他真是太可惜了
蔡家我不熟
不曉得這個女孩子好不好
單就外表我覺得還是侯佩岑漂亮欸

再來是郭台銘跟劉嘉玲的緋聞
我覺得好無聊
這樣光明正大連袂參加婚禮、私人專機接送
擺明了炒新聞
昨天電視新聞很好笑還跑去問路人梁朝偉跟郭台銘她們會選哪一個?
結果熟女跟年輕美眉的選擇大相逕庭
我對這兩個人都沒興趣
但基本上我如果是郭台銘要搞女明星
根本就不會選劉嘉玲呀
有些網友很狠、說她是歐巴桑
是沒那麼糟啦 (但說實話我從來沒覺得她漂亮過)
可是以郭的財力
要更年輕更漂亮、身材更火辣的還怕找不到嗎?
為什麼偏偏選了有個穩定男朋友的中年女星呢?
大概又是為下一部新片弄的宣傳噱頭

可有可無的花邊看多了
澳網公開賽女雙讓人耳目一新
我對球類運動是無可求藥的冷感
不過今天還是興致勃勃地起早報關心這則新聞
希望中午冠軍可以到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