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值週日班都沒被call
胃口被養大了
早上來看到值週六的沛盈學姐還在忙
她說:"學妹我昨天凌晨一點多還在急診替病人換藥,然後兩點多又入了床..."
心裡暗叫不妙(通常這種很旺的氣勢是會一直連下去的)
不過看到病房空那麼多床加上換藥都很簡單
還是預期會是輕鬆的一天
結果咧
我是沒有認真去算啦
但所有急診加病房的照會so far加起來也七、八個了
然後15A這邊又入了兩床
一床是本來就要預入
另一床是我自己去急診收上來的
好累...

我們科的call機死掉了
從下午開始急診那邊都call不到我
偏偏call機又愛鬼叫鬼叫的
搞得我精神衰弱
本來想趁值班唸點書的
根本沒閒功夫
九點多去換了三床BID的換藥再把新病歷印出來就不行了
我想去睡覺
急診拜託不要再call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