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DSAP又再度在北醫舉行
上午病理跑檯、下午是mycology workshop的演講
難得的學習機會
幾乎全科的住院醫師都報名參加了
只有我可憐兮兮剛好要值班
卡在醫院苦哈哈地換藥、被急診摳、然後病人又給我胸悶低血壓

忙到下午兩點半
留了兩床可能還有事的progress note沒寫
先溜到值班室睡覺
新發現:
用一床棉被圍在頭邊邊靠著睡覺很舒服很有安全感唷
早上沛盈學姐走了以後床舖就是這個樣
我懶得整理直接給它躺上去
卻意外睡得香甜
決定以後值班都要這麼辦!

晚上
上完課的宜萱學姐回醫院開床
拿了一本她們上課的講義給我
以彌補我為科內奉獻無法去北醫聽課的損失
也還好她有來開床
後來十點多外科急診摳我說有一個應該要住院的cellulitis
很理直氣壯地就回說我們家病床滿了
今早遇到楨邦
他說要給我一個小禮物:昨天的講義
易臻聽了附和道她也有替我拿

結果沒去上課的我竟然有三份講義耶~

真感動
大家都對我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