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臻下午開完刀回來告訴我
廖醫師很關心地向她打聽我的狀況
我驚訝道廖醫師怎麼會知道?
學妹說當下她問了同樣的問題
廖醫師回答:"大概全世界都知道了吧?"
腦子裡浮現油一灑、大火轟然延燒起來的畫面
這種八卦消息總是傳得特別快
我總是很賊地想
如果每提我的名字一次就跟大家收十塊版權費的話
應該可以賺不少錢貼補家用吧?

下午到神經科病房外切碰到冠吟
每回一見面就習慣性虧我的她一句"見色忘友"已經罵出來了
聽到分手的消息馬上換了副嘴臉開始噓寒問暖
趁機就約了下一次的聚會
想想距上次耶誕夜的小聚已是四個月之遙
這些日子以來真的荒廢也忽略了許多事
她的那句指責也不算有錯
下班前碰到惟新
他問:"那以後又可以看到波西米亞風了嗎?"
他指的是先前我有點誇張的裝扮
我笑了
何止波西米亞風
以後我愛怎麼打扮也沒人會管我啦

總是在失意沮喪時
這些雪中送炭的關懷特別顯得溫暖
傍晚久未聯絡的朋友來電問候
還有更多更多不願正面觸碰傷口的人
從側面打探、默默觀察我的反應
我都有感受到
惟新說這代表我做人成功哩...(開心)
晚上留在station打那篇scabies時
易臻猜我是不是在寫很感動大家都這麼關心我之類的
有點糗地回答:"不是欸,我是刮到scabies太興奮了。"
不過也真的該上來向所有喜歡我、支持我的朋友道謝
從你們那裡得到很多
也希望下次當朋友需要我的時候
自己能提供同等的幫助和撫慰
然後重點是
我現在過得很好呢
突然間冒出一堆想做的事
恐怕要好幾個週末才消化得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