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ution:內文會洩露部分劇情)
昨天看了覺得很精采
同日中時影評卻把它批得一文不值:
"如果票房與影評成反比的話,此片有可能成為今年暑假檔的冠軍片。"
影評指出劇情中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又對男主角內心正邪衝突的說教嗤之以鼻
但是Spiderman本來就是虛構的故事
要計較合不合理的話
那追根究柢
被怪蜘蛛咬到而有超能力就是騙小孩咑
我最不能忍受的其實是那個沙人被去分子化之後
每次變回人形居然還是穿著那件綠色橫紋的緊身T恤
怎麼衣服不會被分解掉咧?
愛真學姐昨天也去看這片
她覺得最奇怪的地方
則是那坨黑色小塑膠樣品莫名其妙就被拿去給大學教授分析了
完全沒交代是怎麼被取下來的

之前兩集的Spiderman我都沒看過
無從比較起
不過Spiderman 3算是娛樂價值很高的電影
要特效、要動作、要炫麗的畫面都不會讓人失望
劇情很唬爛也算是它的特色之一吧
這樣才有想像力不是嗎?
說來詭異
看這種商業片竟意外被關於感情的描寫感動到
Peter的嬸嬸講她當年被求婚的老故事
不經意解開我心中的一個結
後來Peter在星辰餐廳向Mary Jane求婚那段超爆笑唷~~
即使結局有點心酸…

很難過的是Harry Osborn在這集死掉了
身邊看過的人都同意飾演他的James Franco超帥!
可能是看過太多Tobey Maguire挺著大肚腩的爆肥狗仔照了
我對男主角的感覺總難以擺脫”滑稽”兩個字
也很難如片中New Yorkers一樣把Spiderman當英雄來崇拜
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蛛蜘人的選角有點失敗
男的不帥、女的不美
(Kirsten Dunst 頂多只稱得上有味道)
不過顯然
只要有龐大的預算跟後製人員還是足以撐起一部賣座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