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不只因為母親節
還因為本人此生最後一次值的週日班
也在2007/5/13唷!
一大早就起來把自己洗得香噴噴的
成功在7:25搭上208
照預定計劃是要轉搭捷運
不過看看時間還早
想睹睹看一路走林森南路也不至於遲到吧?
這個決定讓我省了轉乘的奔波跟台幣12塊(爽)
抵達病房時還不到8點
看了白板心有點下沈:今天要進一床herpes zoster new patient
其實值班進new patient不算太倒楣(而且是簡單的herpes)
只是我喜歡有人先告訴我
而不是來了以後還要自己發現

Care病房的同事依約留了換藥方式的交班條
讓我省去不少摸索的時間
沒辦法
自從我們醫院改了電腦系統之後order就變得很難看
翻了老半天也不太知道病人到底現在在用什麼藥、之前又用過什麼藥
如果不請primary care的醫生指點一下迷津根本對換藥方式霧煞煞
一路很順利地換完了藥
包括之前交給楨邦但現在還出不去的兩床老病人
很高興看到他們的情況都有了進展
在換到倒數第二床時PHS響起
皺著眉頭抱怨:"唉,該不會是急診call我吧?"
來電顯示是家裡
老媽以為我沒帶隱形眼鏡清潔劑跟牙刷

一鼓作氣回到護理站寫note、處理orders
很神奇地在中午之前就把duty該做的事全給解決了
接下來就剩兩床bid的換藥跟接那床new patient
這最後一班週日倒是值得挺順利的哩
我想挑戰一下週日不被call紀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