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整週都處在一個煩躁的狀態
私人因素佔了大部分原因
但無論如何這種負面情緒被牽拖進工作中了
對病人、同事都難掩不耐
討厭這樣的我卻又難以抑制
刻意佯裝起來時反倒厭惡自己的偽善
煩躁至少比憂鬱低潮好一些
我以為
至少還是帶點生氣跟攻擊性的
反正我一向就不溫柔
只是
多多少少還是希望能夠回歸原來的我
心平氣和、穩當地面對工作與人際
總不能老是像走高空繩索般
在空中顫微微地擺盪

今天意外得知一個消息
沒在預期中的
很感動也很欣慰
在科內
長久來我總有種不懷才也不遇的失落
挑戰 很多
表現 不算太壞
從沒想要跟別人比
不忮不求
只是總沒有很fulfilled的感受
或許這個好消息可以鼓勵我再更努力下去
雖然一直沒有很刻意
就是be myself吧我想
很多事應該怎樣就怎樣
要偷懶要計較要擺爛要曲意奉承
我是學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