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信才知道自己之前寫的那篇paper被accept了
真的很意外
因為原稿交給學長之後
他就默默幫我修改跟重拍照片
連後來題目改了、投出去我都不曉得
雖然還是排第一作者卻有種心虛的感覺
畢竟整個投稿、排版跟reviewer interact的流程都沒參與到
搞不好後來印出來內容會連我都不認得哩
不過上了還是好消息囉
以前看別人有著作登上國際期刊總覺得是很遙遠的事
如今渺小的我也可以在歷史上留名
挺感動的
而且說得現實一點
有沒有publication牽涉到的是resume上的資歷
以後考專科也得靠論文加分
我R3再努力一點多投個幾篇好了
啪啪啪
今晚就開開心心去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