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操
睡眠不足加上勞心勞力
前陣子我還在想
怎麼痘痘還沒冒出來呢?
有些事不是不發生
只是時機未到

昨天總算把月會報完
雖然好幾個禮拜前就準備好
最後關頭還是有點趕
十二點四十幾分我仍舊困在門診
但看片一點就要開始
又麻煩基亮幫我推顯微鏡下去
(好感動,這次從借顯微鏡、墊錢到搬運都是他幫我的!)
明明不久之後就要報了
我上次review自己的slide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有些該改的地方還沒弄
很倉促地把它改了改、存到學會電腦裡
一點半到兩點半的特別演講不想聽了
窩在15A電腦室裡預講
甚至偷了點空做做下禮拜的CPC

後來順利地報完沒出什麼ㄘㄟˊ
提問的人很踴躍
大家都覺得我們的case很精采唷
說來這是我第二次報月會了
上場前坐在台下竟忍不住一陣陣發抖
捫心自問也沒多緊張呀
不過一旦上了台就穩下來了
晚上卸妝發現下巴一顆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斗大痘痘
就說嘛
這麼累怎麼可能不長痘痘

昨天從早上開始就覺得喉嚨很乾
喝水、咳嗽都不見改善
吃東西動不動就被口水嗆到
症狀一直持續到夜深──我想我是感冒了
參透了這其中的道理
以前總以為是嗆到後把病毒帶入呼吸道才感冒
其實是感冒後larynx movement受影響才會一直嗆到
今天感冒症狀更明顯了
聲音沙啞、全身痠痛而且懶洋洋的
放任自己一路睡到下午三點
從板橋那邊吃完中飯回來的媽媽說:「妳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我感冒呀……」有磁性的性感聲音很具說服力
感冒的人有一些特權
例如...在不上班的星期日睡到下午三點... :p
說實在還是很不喜歡生病的呀
眼前還有一次CPC等著我
偏偏我卻得分神跟病毒搏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