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之心誰不會有
不過不可以建立在犧牲他人的權益之上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今天你不想要錯過某件事、你想要早點off、你想要少一些loading
難道別人就活該扛下你的洞?
每次跟同事聚會
除了八卦之外都免不了要幹譙一番
職場上形形色色很扯、很不可思議的故事
在在都讓人感嘆:
真的嗎?那是我所認識的那個人所說的話、做的事嗎?

也不是說大奸大惡
但只要一點點自私、一點點陰巧、一點點推諉卸責
就足夠令人失望寒心
可能因為 究竟
大部份的人還是跟我一樣屬於好人界的吧
碰上幾個脫軌的靈魂就讓人渾身不對勁
我不知道、也無法體會
我一點點那樣的惡念都沒有
即使惰心起也頂多嘴上唸唸

有時就是要花點時間、吃點虧
才能夠真正認識一個人
我不期待那樣的人會有什麼報應
甚至
可以預期他們會一直佔到便宜
因為他們夠狠
也沒什麼好羨慕咑
我出賣不了自己的良心
只是深深引以為戒
做好人或許比較累
還是很慶幸自己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