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
囫圇吞棗地報完艱澀的Fitzpatrick chapter 29
近乎狼狽地草草結束讓大家都不耐煩的疲勞轟炸
尷尬地笑著說:"這是最後一次在禮拜五的五點到六點,做的Fitzpatrick reading。"
耳邊響起一陣掌聲
伴著香蓉學姐恰如其份的remark:"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對照邱P在reading開始前的講古
想到這持續了廿幾年的活動竟然在自己手上完結
突然有些感慨起來

今早主任跟全科住院醫師到會議室討論教學活動的存廢增刪
大家針對目前週一到週五的各項活動、reading提出建言
結果大部分的活動安排沒啥改變
異動最大的是從七月開始
Fitzpatrick reading會改到禮拜四下午科會舉行
因為原來的時段大部份的住院醫師都來不了
每次時間到只有主任跟負責唸的那個人
大眼瞪小眼
實在很沒意義

然後隨著這樣的改變
我就要變R3了呢
昨天跟惟新點電腦看自己網路預約的診
仍舊是不可置信的恍惚
R3可以說是皮膚科住院醫師訓練的黃金時期
雜事少、空節多
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下午我看了看下個月的班表
幾乎全部晾在照光室
真是應該好好兒規畫一下完成什麼
不要老是坐在電腦前亂點別人的網誌相簿

去年七月
我被付予重任守著川流不息的治療室
今晚跟怡君交班的時候
我語重心長地要她撐著點
七月的治療室真的是超乎想像的亂跟忙
其實是很詭異的感覺
但又帶著一絲新奇跟期待
CR即將離開
新的R1還有代訓的醫師會進來
雖然心裡覺得很虛
但我終究也升上R3了
往者已矣來者可追
接下來是要好好努力、彌補昔日偷懶怠惰的一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