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course是守光療中心
除了少數要去看診的那幾節
幾乎每天上午、午全耗在這小房間裡
應付零零星星進來的病人:填照光劑量、操作superlizer、拍照存檔、算PASI
需要做的事一下就數完了
學姐們都預言我一定會睡著
因為光療中心這兒的步調實在太慢了
沒人來時空氣幾乎是凝結的

兩天下來
偏偏我沒一秒不是清醒的
跟學姐們炫耀時她們都很驚訝
其實...有點勝之不武
因為禮拜一是在準備蔡醫師的cosmetic reading
禮拜二是在準備科會的R1 orientation
都是要聚精會神外加動腦、動手的活動
興致一來甚至連中午休息時間都繼續做slides捨不得休息
要睡著頗難
不過報告做完後無聊的浪潮依舊襲來
開始進行點別人相簿、網跟打逼這種無建設性的活動
好不容易也捱到下班了

一直考慮這個月到底要拿什麼來光療中心唸
Fitzpatrick跟Lever都太重
不適合家裡醫院拎來拎去
我不想拆書
(從小就被教育要好好尊重書本
連不小心踩到書都讓我覺得罪大惡極了
何況是把它拆掉)
又不想把它放在光療中心
(回家偶爾也是會良心發現唸它一下)
但是不帶本書來又怕這個月就這樣虛度
昨天晚上靈機一動
乾脆帶Andrews來好了
翻一翻覺得Andrews病寫得比Fitzpatrick簡單、實用
很多F沒有的病跟圖片Andrews反而有
在光療看Andrews應該睡著的機率會比帶F或L小很多
今天早上不辭辛勞地把也是很重的Andrews帶來了
不過開賽卅分鐘
我還坐在這裡打網誌 :p

沒關係
至少要繼續保持沒打瞌睡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