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有過到生日的感覺
(相較於去年上整天治療室的班
還留守到快九點 o_O)
有人送我禮物(雖然提早了好幾週)
有人請我吃飯(雖然平常也一直讓你請)
有人祝我生日快樂(雖然有更多朋友忘記)
謝謝你們
for 所有意料中跟意外中的祝福

生日還是特別的一天
昨天心情一直很好
一大早學妹就送上一張卡片
真感動
在走去法學院看診的路上
我邁著輕快的腳步
輕聲哼起生日快樂歌
那一刻我幾乎覺得自己是個小女孩兒
生日的意義
成長與自省應該多過慶祝吧
我不怕老(雖然最近覺得眼周皺紋一直在冒出來)
如果智慧與時俱進
What's the reason to fear for it?
不知道變老有沒有讓我變聰明
但至少我變得更能接受自己了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接受腰間和大腿的那圈肥肉
學會在不滿意的狀態下依舊自在

人生是很短的
誰知道自己還有幾個生日可過
何必把時間浪費在埋怨、挑剔跟憂傷?
昨天有一刻
我幸福到幾乎寧願時間定格
(不是吃到薄餅的那一刻 :p
pretty close though)
那也就夠了不是嗎
慶祝活動延續到今天:晚上是企盼已久的張學友演唱會
勢必精采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