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
又是這樣的消息
我不怪妳
事實上我也叫自己平心靜氣
有99.9%的我懷著笑意誠意祝福
但仍有不容否認的0.1%是稀釋不了的妒意

嫁不出去是一種狀態
無論原因為何

我想起"Sex and the City"裡有一集
Miranda登報徵求3P的partners
她不是真的想玩3P
只是不服氣朋友們說她一看就不會讓人家有想跟她玩3P的慾望
當Miranda最後跟一對來應徵的夫妻在pub見了面
對方很滿意她各方面的條件之後
她總算帶著勝利的微笑離開pub、放了他們鴿子

我就像那沒信心的Miranda吧
其實不是想結婚
只是不開心沒有人想娶我
就是沒人要娶我嘛!!!

沒有人--想跟我--一輩子在一起...
這樣想起來還頗糟的耶
有結婚的人都贏了
至少這世界上有那麼一個人
(就算他/她很傻很笨暈了頭好了)
在某個時空下是願意娶妳/嫁給你的
而且他/她也真的這麼做了
而我只能很無助又沒用地在這裡生悶氣
究竟
娶我是有這麼恐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