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報告時
看別人桌布是一大娛樂
有小孩的通常會放小孩
有寵物的放寵物
自戀一點的放自己的玉照
男生常常會放車、自己的攝影作品
至於我
從來就是美女圖

R1到現在
Karolina Kurkova的Mango廣告、Kate Moss性感泳裝照、Claudia Schiffer的Mango廣告、Jill Stuart化妝品廣告陸續上過我的桌布
現在則是日本當紅的四國混血美女Leah Dizon
待我發現連Powerpoint背景也有得玩
已經是不太需要報告的R3
只來得及把Kate Moss替Chanel拍的廣告搬上螢幕一次
那一次我報得好開心
從做slide就開始自high
總之
看美女真是件賞心悅目的事

主任很好玩
從Karolina Kurkova開始
他總會不厭其煩地問:現在桌面上這個又是誰啊?
我也樂得跟大家介紹這些人美有特色的超級名模
今天適逢會議室projector的轉接頭鬧彆扭
我們丈二金鋼摸不著頭腦地在那兒瞎搞
忙著把電腦、projector重開(<-找不到問題時的最佳解決方式)
中間出現了沒事做的空檔
主任突然正經八百地問我:"妳怎麼會喜歡放女生的照片呢?"
他老人家似乎覺得以異性相吸的原理
女生不應該這麼喜歡看女生才對
我的直覺反應是:"如果今天我放的是肌肉男、帥哥照,不是很噁心嗎?"

我喜歡看美女遠勝於看帥哥
美麗的臉孔、勻稱的胴體就像藝術品一樣
說我物化女性吧
但物化並不等同忽略輕視女性的內涵
女人當然能夠同時擁有令人欣賞的外在與腦袋
相對來講
我很少會覺得男生的外在有那麼吸引人
讓人覺得特別好看的男生多半會偏陰柔
而我不喜歡太娘的男人
男性魅力應該是待人處事的氣魄與胸襟
這光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寫完上一段後我突然想到金城武...
好啦他例外行不行
(下次桌布放金城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