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an跟我在同一間游泳池游泳
不過我們兩個從來沒遇過
那天游完出來
拿手機一看:唔,四通未接來電
其中兩通是他打來的
回電給他卻一直在通話中

隔天他好不容易找上我
說在游泳池看到一個疑似我的身影
本來想問我要不要順道載我回家的
結果我都一直沒接電話

我說學弟呀
你不知道女生洗澡都要很久嗎?
還有
以後再在游泳池遇到我
千萬不要叫我
我覺得穿著泳衣碰到熟人
要聊天講話還是不理他都很尷尬
而且
你那天是在更衣室打手機的嗎?
你不知道更衣室禁止講手機嗎?

因為現在手機的攝錄功能太強了
大家在更衣室又多半是衣不蔽體地晃來晃去
萬一被拍到流出去
可不是好玩的
雖然不是什麼名人
也要防止某些無聊的變態

學弟接下來透露一個發生於男生更衣室的秘辛
他說那裡gay超多的
洗澡時會有人把你的簾幕掀來掀去
偷看外洩的春光
甚至有些在對面澡間洗澡的人會故意不拉簾子
如果你仔細看會發現他在"doing something"......
基亮聽了這個故事
忙不迭也把他在廁所碰上的事跟我們分享
他說上小號時會有人故意站你旁邊
撇過頭盯著你的小雞雞看
甚至明目張膽地masturbate哩
他在台北車站、彰化車站都碰過
"害我都尿不太出來!"
不過因為在場男士只有他有這種經驗
我笑稱該檢討的好像是他

聽完這些男同事們的悲慘遭遇
老實說
有點興災樂禍
傳統上都覺得女生才有被性騷擾的危機跟恐懼
沒想到男生也有這一天啊(偷笑)
不過無論對象是誰、性別為何
性騷擾的行為當然還是不鼓勵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