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這趟德瑞行的第一天了
跟歐洲團就是這樣
表面上是十天
實際上去頭去尾、再扣掉搭飛機的廿幾個小時
只玩到七天而已
睽違三年半的出國
其實我沒有大家預期地興奮
(總覺得說要出國時其他的反應比本人我激動得多)
有一大半是在擔心要獨自跟團的事
為了少請一天假今天還是照常上班
早上我還在跟Alan講:怎麼辦,會不會沒人理我?
他說那妳就扮冰山美人好啦──心裡很想跟大家打成一片的冰山美人 /_\

感動的是大家都很關心我唷
平常不特別覺得
今天電話接得特別勤
感覺是載著滿滿的祝福啟程
剛剛朱醫師又來電分享他的搭機心得
他說華航直飛法蘭克福那班飛機很新唷
經濟艙就有自己的銀幕、70幾部片可以隨選隨看
不像愛吃飛機餐的老姐
從來坐飛機於我就不是個享受
但聽了朱醫師的說法竟開始期待起晚上的航行了
希望不會看電影看到脫窗
(我本來打算一上飛機就開始補眠的)

即將來襲的颱風
不會影響到我的班機吧
我神經很大條地想
回國後會為大家帶來精采遊記跟德瑞的好山好水
這樣我的blog就可以稍微脫離一下目前彌漫的怨婦風了
(還是大家比較想看怨婦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