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五月起
結婚不再需要公開儀式
若沒有辦理結婚登記
再多人見證的婚禮都沒有法律效力

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
(突然來個超閃電結婚?!
嗯,我上輩子沒積那麼多陰德)
又如果此生有幸嫁得出去的話
我勢必會適用這條新法
這讓原本對婚姻抱著事不關己態度的我又興奮了起來
一向對籌備婚禮的繁文縟節非常反感
什麼拍婚紗、送囍餅、印囍帖、挑婚戒、選場地、迎娶宴客etc.
光是想就去了半條命
我不想跟別人一樣
因為大部份人的愛情都在婚姻裡逐漸凋零
但我又自認為不是故意要標新立異、顛覆傳統
只是單純地不想花功夫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頭

雖然也曾信誓旦旦發願把發出去的紅包全炸回來
回歸本心
最理想的結婚竟還是沒有婚禮的
撇開沒人要不談
真迫不及待想嚐嚐最簡單不過的結婚方式
如果可以兩個人手牽手帶印章一起去登記就打發掉
那一定很屌!

ps.但願未來的另一半能接受我對婚禮的這個小小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